引领未来TOTO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 傲世登场

icon 2012-11-06 15:29:38
icon 0

摘要:近百年来,TOTO汲取科技的力量,力求为您带来更舒适、智能的卫浴生活。每一件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科技的智慧。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CES9786,人工智能登峰之作,搭载众多领先技术傲世登场。

近百年来,TOTO汲取科技的力量,力求为您带来更舒适、智能的卫浴生活。每一件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科技的智慧。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CES9786人工智能登峰之作,搭载众多领先技术傲世登场。

引领未来TOTO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  傲世登场

智能科技 随心所欲

什么是智能,智能是舒适性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智能是贴心的存在,智能是每个细微的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就像TOTO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颠覆您对传统坐便器的理解,将智能科技发挥到极致,让您尽享舒适生活。

当您走近它时,便盖自动打开,等待您的使用。当您使用完后,它自动完成冲洗、并进行除臭,等您离开后,它会自动关闭便盖。它还可以智能辨别大小水冲洗,在3L/3.8L自动切换。作为智能坐便器的顶级代表,卫洗丽功能自然必不可少。温水洗净、暖风干燥、保温便盖、智能除臭众多功能一应俱全,为您带来完美如厕体验。

引领未来TOTO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  傲世登场

舒适水洗 洁净新世界

由内而外的洁净体验,健康清爽的舒适感受。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为您提供了多种洗净方式,满足不同人的所需。特有的水波按摩式洗净,强弱律动的连珠式水波,在保证按摩般冲洗效果的同时,更减少1/2的用水量,带给您最佳水洗体验。臀部轻柔洗净,喷雾式出水,为您轻柔地完成清洗,贴心呵护痔疮患者。全新的女性护理洗净,冲洗范围更广、水流更柔和,在特殊的日子悉心呵护女性健康。更为人性的是,水温高低、水势强弱、洗净位置都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你更可以进行个性设定,将自己喜好的模式存储起来,下次使用时,不用再进行繁琐的设置。

创新的清洁 电解水除菌技术

作为TOTO史上最高杰作,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采用了领先行业的清洁技术――电解水除菌技术。电解水除菌技术是一种可以在短时间内除菌、消毒的新技术。整个除菌过程无需添加任何其它产品,普通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即可形成具有除菌效果的电解除菌水。虽然电解水含有次氯酸成分具有强力除菌效果,但您大可放心,因为它对人体无害,也正因为此,电解水除菌技术广泛应用于医院、饭店、食品加工行业。形成的电解水两个小时后会自动还原成普通水,安全、环保。相比银离子除菌,银只可抑制细菌增长,而电解除菌水则具有除菌的功效。TOTO突破性的将电解水除菌技术应用在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中,前所未有的除菌功能,让坐便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清洁。

时刻清洁 全方位的清洁循环

为了让您使用得更加放心、安心,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清洁、除菌。每次使用前,卫洗丽会喷出水雾覆盖于整个便器内壁,让污物难以黏附。在使用后,它会自动喷出电解除菌水,对卫洗丽喷嘴以及坐便器内壁进行清洁、除菌。当坐便器8小时以上未被使用时,卫洗丽也将自动对喷嘴以及坐便器进行一次电解水除菌。你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随时对卫洗丽喷嘴进行电解水除菌,保证了产品的时刻清洁。

强劲冲洗 双效动力冲洗系统

在冲洗方面,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配备了领先的双效动力冲洗系统,“水箱式”冲洗加上“水管式”冲洗,双效叠加,产生更强烈的虹吸现象,即使低水压环境,也能轻松实现3L /3.8L节水冲洗。而且,它还可以自动判定所需冲水大小,更为智能贴心。

贴心功能 满足所需

在功能设计上,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为您考虑周全。瞬间加热功能,哪怕连续使用也不用担心冲洗水温变凉,因此即使在早上这种如厕高峰期使用,也毫无问题。 为方便您夜间如厕,特设柔光照明功能,起到夜间照明作品。为方便您平日打扫,特别设计了可拆卸便盖、便座,可以轻松将缝隙中的污垢、灰尘擦拭干净。而且你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便盖就会自动向上提升,就可轻松擦拭便盖与便座间的卫生死角。贴合座圈的的特殊外形设计,清洁更轻松。外形时尚的遥控器,操作简单,轻松操控所有功能,使用更加随心所欲。

TOTO史上最高杰作

功能出类拔萃,外观也可圈可点。优雅大气的一体式外型,节省空间的同时,更是对家居空间格调的尊贵提升。让如厕成为一种享受, 新款诺锐斯特智能坐便器TOTO众多尖端技术于一身,将智能、洁净、节水完美统一,带来坐便器的革命,留给你的,仅仅只是享受这么简单。

优雅,一体式设计,散发典雅之魅,全面提升卫浴空间高档感。

智能,全自动感应技术,自动开闭便盖、自动冲水、自动电解水除菌、自动除臭……。

全能,融温水洗净、保温便盖、暖风干燥、智能除臭等功能于一身,带你享受生活。

洁净,领先的电解水除菌技术,喷嘴、便器全方位的清洁除菌。

节水,全新的双效动力冲洗系统,实现3L/3.8L大小水冲洗。

更多详情请见:

TOTO官方网站: www.toto.com.cn

TOTO官方微博:weibo.com/toto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