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施工单位 品诚施工

icon 2012-11-06 10:37:43
icon 0

摘要:品诚施工,全名为福建品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高端室内空间设计的品川设计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间装潢与环保安心工程的精装修施工单位,主要为别墅豪宅、酒店会所、餐饮茶楼、娱乐及办公空间等提供优质专业一体化装饰业务。

  企业简介

  品诚施工,全名为福建品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高端室内空间设计的品川设计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间装潢与环保安心工程的精装修施工单位,主要为别墅豪宅、酒店会所、餐饮茶楼、娱乐及办公空间等提供优质专业一体化装饰业务。

  企业团队

  本着专为社会精英人群提供的订制化施工标准,品诚装饰工程目前拥有一大批专业化的施工管理技术人员与专业的施工团队,拥有资深设计师多名,并和众多著名设计事务所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配备高端材料采购体系,近乎苛刻的工程材料质量检查标准,足以确保施工过程与施工成果的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企业文化

  1、企业核心价值观

  品鉴非凡,至诚于臻

  以“品鉴非凡,至诚于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福建品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并加以阐释,以“品位、至诚”的设计思想来展现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品诚设计文化与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2、企业核心理念

  在福建品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每一位品诚人都秉持同一个理念:

  对事诚实,对人诚挚,以达至诚;

  提升品位,塑造品格,完备品德;

  诚实地对待每一件工作,事无巨细,认真完成;

  诚挚地对待每一个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秉持内心中对完美的追求,以自己的至诚之道取得最终的成功。

  3、企业管理文化

  公司推行独特的人本管理模式,五大管理思维模式:“正向思维、客户思维、结果思维、内向思维、结构思维”深入人心,成为每一位品诚人的思考本能。公司不仅重视客户满意,同时也重视员工满意,提倡“先管人、后管事”结果导向的工作氛围,使整个团队充满了激情,不断为客户创造着价值,同时也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价值。

  今后,品诚装饰工程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工艺,完善的售后及强烈的质量意识,力求做到让客户放心、省心、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