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SP-G105淋浴屏 创新设计感受与众不同的淋浴体验

icon 2012-11-14 14:22:15
icon 0

摘要:欧路莎卫浴2012年全新开发的钢化玻璃主板淋浴屏,取代了常见的不锈钢、铜镀铬等材料,更强的可塑性使得产品外观比传统产品有了极大突破,造型更加美观,并可增加置物这样的实用功能。欧路莎创新设计的这一系列淋浴屏在国内外均堪称独立之作,从行业层面讲...

欧路莎卫浴2012年全新开发的钢化玻璃主板淋浴屏,取代了常见的不锈钢、铜镀铬等材料,更强的可塑性使得产品外观比传统产品有了极大突破,造型更加美观,并可增加置物这样的实用功能。欧路莎创新设计的这一系列淋浴屏在国内外均堪称独立之作,从行业层面讲它引领了卫浴细分领域的进步潮流。

欧路莎SP-G105淋浴屏 创新设计感受与众不同的淋浴体验欧路莎卫浴SP-G105淋浴屏黑色款(珍珠黑)

这款产品有碧玉白和珍珠黑两种颜色自由选择,黑色低调华丽、沉稳大气,白色纯洁利落、优雅大方。百搭的两种颜色与浴室其它相应色系的产品配合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景,成为集功能与装饰于一体的浴室时尚之品。

欧路莎SP-G105淋浴屏 创新设计感受与众不同的淋浴体验欧路莎卫浴SP-G105淋浴屏白色款(碧玉白)

前瞻工业设计,创新前饰玻璃主体结构,玻璃背部经烤漆工艺处理与金属骨架融为一体,并于主体与墙壁之间,巧妙地增设了两点隐藏式置物区间,高低错落分布,不但方便淋浴用品摆放,且无论大人小孩都能触手可及。方形的手轮、龙头、背部喷嘴、瀑布出水口呈线性纵列在长方形前饰玻璃主体之上,由点到面的完美结合、金属质感与玻璃光泽度相互映衬,这款产品从直观上便能读出其中的人性设计之所在。

此外,置于正面顶端的一体化瀑布出水口也是这款产品的创意之笔,外观上完全不同于常见的伸出式顶喷结构样式,造型简约浑然一体、占用空间少。出水口45度弧形出水,且水气混合,刚柔并济,沐浴时相较不但节约用水,且体感畅快淋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