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地板:我的风格 我作主

icon 2011-06-23 10:32:59
icon 0

  地板在家居装修中作为一种重要的风格表达语言,从某种意义上折射出家居主人的生活品味与格调。如果拘泥于周围环境流行的影响,在时间历变之后,常常喜新厌旧,慢慢抛弃当初的选择,也渐渐明白了流行的本质不过是暂时改变我们生活习惯的文化中的某个阶段。因为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都有所谓的从众心理,不喜欢或是不习惯生活在冷僻、孤独的空间。在滚滚热潮中,“我的风格 我作主”从一拨一拨的流行潮流中抽丝剥茧,萃取出它的本质和真义,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位,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家居,才能历久弥新。

  打造个性的家居首先要学习一个家居地板行业中惠尔品牌提出的“我的风格地板”这个概念。对于流行关注的人相信对英文为fashion,已经不再陌生,中文叫时尚。惠尔地板“我的风格地板”就是提炼于时尚这一词,时尚一词由“时间”与“崇尚”的叠加,蔚蓝成风的时尚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时尚涉及生活各个方面,如:如衣着打扮、饮食、行为、居住、甚至情感表达与思考方式等。“我的风格地板”是由惠尔地板经岁月沉淀撇除不合时宜的新兴事物,萃取标签个性崇尚的思想精华,形成独特风格地板在市场上已经开始流行但局限于有审美品味的小众间传播。流行的家居是可以追随之后普及,惠尔的“我的风格地板”带给你一种愉悦的心情与优雅,赋予你不同的气质和神韵,展现成熟的不凡定位,体现纯粹的精致、不凡的生活品位、个性的展露。

  “夏天终于大驾光临,阳光比以前更加耀眼,微风阵阵,忘记雨季瓢泼的咆哮,充满了暖意。家里开足了加湿器。装修的进展顺利进行,毛坯的旧房子铺上了巴西樱桃木的地板。我喜欢都是木地板的房间,温馨而亲切。房子和穿着一样,显示了一个人的品味和个性,想了解一个人就去他的家里看看。这点,我像克格勃一样的敏感。” (克格勃是苏联的反间谍机构,以实力和高明而著称于世)这是一个刚完成新装修海外朋友真的实感悟。她的家居装修用西方文化的元素与中式传统文化相结合,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风格。“当初视装修为庞然大物,以为不可能自己完成,至今想起那个在酷日烈晒的当午,暴雨瓢泼的日子,仍对自己惊讶,这样一个繁琐的工程系统竟然被我完成,实现了心中家的梦想。”

惠尔地板:我的风格 我作主

  “我的风格,我做主。有喜欢的颜色、图案,有喜欢的轻松、宁静,中西混搭风格让我不时回忆着中国的一切。”这样家居装修与其说是一种装修风格,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方式。室内空间的结构形式、空间的色彩组合通过巧妙的组合和创新,用色彩创造出别具匠心、新颖舒适、个性化、人性化的空间环境。整个房屋的总体色调是原木色,色彩喧闹恰如其分地调和,诠释着一种动静结合的灵性,惠尔地板质感柔韧,呈现出立体效果,创新设计,尽享顶尖科技,绿色环保,拥有健康,包容了这家营造原汁原味的释放身心, 即使简单不能再简单的装修,在居者眼中也是美丽的。

  惠尔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中的强势品牌,以“我的风格 我做主”强调现代人的自我个性张扬,打造出地板艺术,为崇尚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时尚选择。你选择的不同生活方式,代表了不同的装修风格,体现了不同的个性生活。作为一家之主的您,会为家人从十大惠尔风格中选择怎样的风格地板来享受生活?

  惠尔地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899-2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