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闪耀 宏昆集团十五周年年会隆重举行

icon 2011-12-31 14:13:2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9日,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宏昆集团“荣耀起航”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宏昆旗下各公司员工近千人参加。此次年会上宏昆集团董事长陈芳宣布,原艺海集团于当日正式更名为宏昆集团,并举行了庄严的企业更名授旗仪式。宏昆集团旗下的万家...

万家灯火闪耀 宏昆集团十五周年年会隆重举行万家灯火闪耀 宏昆集团十五周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29日,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宏昆集团“荣耀起航”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宏昆旗下各公司员工近千人参加。此次年会上宏昆集团董事长陈芳宣布,原艺海集团于当日正式更名为宏昆集团,并举行了庄严的企业更名授旗仪式。宏昆集团旗下的万家灯火家居市场投资公司的董事长张有荣接过大旗后,舞动旗帜,彩旗飘扬,振奋人心,霎时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万家灯火闪耀 宏昆集团十五周年年会隆重举行年会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整场年会,气氛热烈,场面火爆。歌舞,小品,多彩的节目形式献给宏昆员工一场视觉盛宴。其中万家灯火员工带来的小品更是掀起了年会的高潮,夸张的表演,搞笑的台词,引得笑声阵阵。小品对无良企业和虚假广告的讽刺,结束时一首诚信之歌,都表现了万家灯火坚持诚信经营的决心和立场。欢笑过后,充满真诚与爱意的宏昆慈善基金会回顾环节使全场陷入到感动之中,就在此时,万家灯火董事长张有荣宣布向宏昆慈善基金会捐助二十万元人民币,这样的善举感动了在场所有宏昆人,温暖满溢全场。一个企业只有懂得回馈社会,广做慈善,才能在未来真正做大,变强,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

  为纪念十五周年,宏昆集团精心制作一副九米长卷,记载了宏昆多年的心路历程,一步步脚印,一个个成果,让现场全体宏昆人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欣赏了往昔的辉煌与荣耀。然而,宏昆人不满足回味过去,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在未来。从2012年始,宏昆集团将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迎来重大的历史机遇,3000宏昆人将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誓要以真诚创造未来,用品质铸就辉煌。而万家灯火会与宏昆共同成长,在2012年打造成物美价廉的百姓家居卖场。万家灯火会在2012年继续全面推行“诚信经营十天无理由退换货”客户保障体系,给消费者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购物环境;深度推行“进社区”战略,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的便民惠民活动,把家居产品推向小区终端,奉到消费者面前。

万家灯火闪耀 宏昆集团十五周年年会隆重举行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 张晶

  新浪家居记者于年会现场采访了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张晶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新浪家居:宏昆集团的年会让我们感觉很震撼,艺海集团更名为宏昆集团,这样一件大事,对万家灯火的发展,带来了哪些新的机遇?

  张晶:艺海集团更名这件事经过了集团董事会深思熟虑的考虑,也是为了集团今后能有更加全面、更加好的发展前景,所以决定更名为宏昆集团。集团更名之后,万家灯火将会更加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给京城的家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家居:2011年还有两天就过去了,马上就到2012了,2011年家居行业经历的事比较多,综合回顾一下,您给万家灯火这一年来的所有经营和表现打一个分,您会打多少分?

  张晶:我觉得80分到85分还是可以的,应该是不错的分数。今年整体环境并不是特别好、特别乐观,因为一些大方向包括政策的调整,多多少少也受到了一些冲击,作为家居行业,又属于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企业,这是首当其冲的,肯定会受到影响。但万家灯火和去年相比,是持平或者有一点点略微上升的水平。从这样一个大环境中看我们的成绩,我还是算比较满意的,这当然也是因为员工们,还有所有同仁们都非常努力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才能取得一些算是相当满意的成果,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打80分到85分。

  新浪家居:万家灯火沙河店这一年来的运营情况怎么样?

  张晶:比我预期略强一些,整体来讲还是不错的,因为做市场肯定会经过两年左右的培育期,你得去养这个市场,得把整体的客流量和市场整体的感觉培养出来,才能有机会有更好的发展,所以第一年刚开业,还算是不错的。

  新浪家居:2012年万家灯火有哪些规划,针对商户和消费者,有哪些好的政策?

  张晶:2012年,我相信在房地产以及各个行业,都会向一个企稳和向好的方向发展,我还是比较乐观的。对于万家灯火,我一直以来都坚持一个原则,我不去管大环境或者竞争对手怎么做,我真正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比如抓好自己的管理,服务升级。今年3月份我们推出先行赔付,我想明年要把这个服务做得更加透彻,比如现在做的是十天无理由退换货,我们可以把期限做得更长,消费者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把定金返还给他,等等这些服务,我都想做得更加透彻。也想做做送货,包括售后、物流等配套的一系列的服务和工作,我想把它做得更细。我一直坚信的就是把你能想到的和消费者希望得到的服务都做好,我相信无论大环境如何,自然会有你该分的一块蛋糕,我是一直坚信这个道理,所以在明年我还是想把这一块更加深化去做。

  新浪家居:以前万家灯火的活动我也见了不少,感觉我们企业员工的凝聚力非常强,还有我们的员工都很有才,怎么看待这些可爱的员工?

  张晶:万家灯火在整个集团当中一直都是非常著名的,我们的团队凝聚力是最高的,我们所有的员工都非常团结,这个也是我是深以为骄傲、自豪的一点。我也非常感谢他们,我们在今年环境下取得的成绩,全是靠我们员工的努力。

  新浪家居:希望是一种信心,无论市场怎么变化,有我们这些可爱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宏昆集团领导的指导,相信万家灯火明年会更好。

  张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