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运来大会告捷 千馆万店营销战略创行业典范

icon 2012-09-12 11:10:23
icon 0

摘要:  8月20日广东红运来电器2012年经销商大会于清远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经销大会得到了红运来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长陈振艺和企业品牌营销总监刘世健出席会议。另外,红运来品牌形象代言人陈红,广东家电商会副会长巴文武,业内专家李默、钟大...

  8月20日广东红运来电器2012年经销商大会于清远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经销大会得到了红运来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长陈振艺和企业品牌营销总监刘世健出席会议。另外,红运来品牌形象代言人陈红,广东家电商会副会长巴文武,业内专家李默、钟大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同聚清远,共谋未来。

  大会上,红运来董事长陈总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在发言中,陈总从品牌的战略、模式、推广、营销等多个角度入手,为经销商展望了小家电行业的发展前景,深度剖析了红运来品牌在行业中的财富机遇。同时,陈总也认真解答了经销商代表提出的各种疑惑,使所有经销商对红运来的相关品牌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对红运来品牌的信心。

红运来大会告捷 千馆万店营销战略创行业典范图为红运来集团董事长陈振艺发表讲话

  值得指出的是,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红运来首次提出“千馆万店辅助营销”的营销管理目标,成为家电行业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独特营销模式。据红运来品牌营销总监介绍,红运来集团旗下两个品牌“红运来”和“劲美”,将于2013年实现全国开设1000间生活馆以及10000间专卖店,与此同时,集团将腾出资源对“千馆万店”实行专业的营销指导,保障终端市场售后服务、销售培训、广告投放。

 

红运来大会告捷 千馆万店营销战略创行业典范图为红运来代言人陈红在现场

  记者注意到,红运来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牵手陈红正式启动“红运来・关爱慈善基金”,这也是本次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事实上,陈红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更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形象大使,其在业内和大众之间都享有较高的美誉度,陈红的气质与红运来的品牌理念也有着完美的契合度。1999年陈红的一首“常回家看看”登上春晚并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正是这首歌更凸显了陈红的亲民形象,树立了陈红在老百姓心目中崇高的地位。红运来相关负责人介绍,红运来关爱慈善基金旨在为有需要的贫困人群提供帮助,基金启动后,红运来每卖出一套专款产品就意味着向基金捐款3元,红运来能够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真正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2012年是红运来实现战略转型的一年,“千馆万店辅助营销”的提出和实行,必将进一步推动红运来品牌营销战略的升级。业界人士指出,在品牌整体大战略的指引下,红运来的“千馆万店辅助营销”有望成为红运来终端营销的强有力杀手锏,同时千馆万店营销战略开创了家电行业的新型营销模式,成为行业之典范,将为行业的稳健发展注入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