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 想要免费装修那就用心说出你的理由

icon 2012-09-12 10:42:43
icon 0

摘要:你想赢得万元装修基金么?从现在开始直到9月30日,不论你是新房装修业主、旧房装修业主,还是二手房改造业主,只要你报名参加家居升级秀并说出你需要装修的充分理由,国安居承办的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公益活动顶固衣柜杯“寻找最需要装修的房子”就带给你们...

  你想赢得万元装修基金么?从现在开始直到9月30日,不论你是新房装修业主、旧房装修业主,还是二手房改造业主,只要你报名参加家居升级秀并说出你需要装修的充分理由,国安居承办的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公益活动顶固衣柜杯“寻找最需要装修的房子”就带给你们赢得万元装修基金的机会。

  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公益活动已于6月30号正式启动。顶固衣柜杯“寻找最需要装修的房子”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将延续家居升级秀的热度,目的在全深圳市征集十户最需要装修的房子。只要市民说出最需要装修房子的理由,就有机会赢取价值6999元顶固衣柜抵扣金+价值2000元兴辉陶瓷抵扣金+价值2000方太电器抵扣金。

国安居 想要免费装修那就用心说出你的理由想要免费装修那就用心说出你的理由

  昨天,记者了解到,已经有深圳各种类型房子装修的业主,在争相表达自己的心愿了。

  “对于在深圳漂泊的人最大的渴望就是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这样就需要温馨的房子,它可以承载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把父母接过来,尽尽我们的孝心。关于房子装修,我不知道如何去着手,跑了一家一家的设计师,看了无数的设计图,去了很建材市场,也在网上搜了很多图片,可是我依然是很茫然,幸好看到了国安居优家优品网《家居升级秀》,我希望我能得到这个机会,让我实现这个美好的心愿” 来自假日名居的代先生这样表达自己的心愿。

  而来自文竹园的郝先生则表示:"我来深圳已经五年多了,以前单身是租房,一间不到十平米的小卧室,现如今经济条件越来越好,虽然买了房,但是两室一厅的空间越来越不能满足日常的需求。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孩子越来越大,需要自己的空间。所以今年我们又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这样老人夏天在宽敞舒适的空调房里看奥运。儿子也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摆弄玩具。但是装修还是困扰着我们,现代简约风格的搭配,主材的选择,怎么样才能做到性价比最高的装修方案?新亏国安居这么多配套服务可以给我们一些帮助和指导。"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将综合市民的点击率、留言数、实地核实情况等因素,最终确定最需要装修房子的名单。如果你想参与,请上国安居优家优品网报名参加,说出你的充分理由。(周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