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淮:绿色低碳照明的未来发展之路

icon 2012-09-29 15:05:15
icon 0

摘要:9月28日,中国绿色照明与城市发展论坛举办,此次论坛倡导绿色照明,低碳照明,意在引导行业进步、推广节能照明理念及优秀方法。

徐淮:绿色低碳照明的未来发展之路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 徐淮

  徐淮:各位领导、专家,来宾们,大家好,在此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开业庆典之际,今天举办这个论坛,我代表中国照明学会对论坛的举办给予一定的支持,相信与会的各位一定有所收获,照明是人类战胜黑暗的工作,目前照明用电在我们国家根据中国照明学会承担的发改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研究的成果,大约占我们全社会用电的13%左右。

  2011年调查结果是13.3%,相对于几年前公布的12%比例有所提高,虽然比起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这样的比例不算高,发达国家大概在19%到21%,我国的城市化还在快速发展,公布的数字目前是51%点几,在此重要的时间节点,在北京最重要的照明产品销售市场,十里河灯饰城这里举办了本次论坛,正是对宣传和实施绿色照明的最好体现。目前我国城市照明用电占照明用电的90%  以上,越来越多的城市认识到照明对提升城市的形象关系密切,是推动照明事业发展非常重要的,目前在城市里白炽灯等低效照明产品的应用比例已经低于20%,随着LED性能技术的提高,能效比的不断提高,我预祝本次论坛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