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暖公司:专业服务是主要选择标准

icon 2012-12-14 14:03:16
icon 0

  现代人的舒适生活得益于科技的进步,生存环境的改造不再掣肘于自然的控制。北方人为了抵御严寒而家家户户装上了暖气,而现在暖气也不再是北方地区的专利,它以更加时尚和便利的面貌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在上海,很多家庭选择安装地暖来应对寒冬,上海地暖公司行业也因此成为一个新兴的产业。而源自韩国的悦冬地暖,更是成为上海地暖公司行业中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青睐。

  室内采暖,电能地暖更受欢迎

  在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希望在冬天感受一份全方位的温暖已经不仅仅是北方人民的要求。在国外,电能地暖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选择,技术也已经臻于成熟。作为世界的窗口,新事物的尝新地,上海的地暖公司行业首先在中国崛起。从会所、酒店和少数家庭开始,电能地暖逐步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上海地暖公司:专业服务是主要选择标准

  上海地暖公司的发展得益于人们的勇于尝试,更受益于电能地暖产品与技术的引进。上海悦冬地暖正是将韩国电地暖领导品牌“悦冬YODON”碳纤维远红外线发热板入中国,依托于韩国悦冬株式会社的强大实力与科技背景,将国际化标准的电能地暖呈现在大众面前。

  创新碳纤维技术,安全热辐射供暖

  有别于传统水暖采热,上海地暖公司悦冬地暖采用了新型材料碳纤维。我们熟知的水暖作用原理是通过加热水,从而利用水的散热达到室内取暖的目的。不仅等待时间长,且能源损耗率高。而碳纤维地暖则依靠电力通过碳纤维分子活动震荡做布朗运动而取得热量,通过悦冬采用的长丝碳纤维材料,电热转换率最高力度能达到98.8%。不仅大大减少了能源损耗,并且能够做到快速发热。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采用碳纤维地暖显然更加符合他们的诉求。

上海地暖公司:专业服务是主要选择标准   
地暖热循环示意图

  悦冬地暖的另一大优势在于能产生均匀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波,同时不会产生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的电磁波。远红外对于人体的好处相信很多人从以下理疗器械中就有所了解,而电磁波,作为我们身边经常被忽略的健康杀手,当使用空调制暖时就会产生。因此无论是从经济、快捷还是安全性来说,悦冬电能地暖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优质地暖使用寿命可达50年

  除了拥有碳纤维地暖作为核心技术,悦冬地暖创新的采用智能控温系统,根据每天不同时段自动进行温度调节。长达五十年的使用寿命令安装一劳永逸,苛刻的标准化要求使得悦冬地暖的每一个组件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每个行业都有无可撼动的领军品牌,而这些品牌的共性就是做到极致的专业精神。作为源自韩国高新科技企业、已面向全球多个国家进行成功销售的悦冬地暖品牌,也正是凭借着在地暖领域追求极致的精神,成为目前上海地暖品牌中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