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再度获第九届新锐榜年度新锐产品等多项大奖

icon 2013-04-01 16:59:24
icon 0

摘要:2013年金意陶将继续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引领行业新潮流,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

  3月23日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制造 佛山论坛”暨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云空间”隆重举行,被称作中国陶瓷行业最高荣誉“奥斯卡”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吸引了来自政府和协会的领导及全国主要陶瓷产区的企业代表及行业各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典礼。本届盛典主持人由广东卫视《财经郎眼》王牧笛担当,本次高峰对话,引入《财经郎眼》的直爽、尖锐风格,让行业人士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敞开心扉,深度交流,事件求真,问题说透。在新的发展周期开始之际,通过这一交流,为行业带来一场剧烈的头脑风暴。

  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市场品牌部总监高子钦出席本次新锐榜颁奖典礼,金意陶揽获了业界瞩目的年度风云人物奖、陶瓷行业年度经理人、年度最佳新锐产品、年度社会责任奖等四大奖项。本次新锐榜评审团,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帆、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高级工程师徐平、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魏华、陶城报社管委会主任李新良、陶城报社副社长罗杰等业内专家及行业精英组成。评审工作自3月初展开,专家评审团深入潮州、漳州、晋江等产区,走访参评企业,进行细致考察和初步评审。3月16日,专家评审团走访佛山部分参评企业,考察企业实力,感受展厅设计。3月17日,专家评审团综合各方面资料和意见,进行终审,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各奖项得主。新锐榜历经八年论剑,已然登顶成为中国陶瓷界的至高平台,其影响力和关注度日益提升。

金意陶再度获第九届新锐榜年度新锐产品等多项大奖
张念超代总经理何乾领取年度风云人物奖

金意陶再度获第九届新锐榜年度新锐产品等多项大奖
副总经理张念超荣获最佳陶瓷行业年度经理人

金意陶再度获第九届新锐榜年度新锐产品等多项大奖
金意陶荣获第九届新锐榜年度社会责任奖和年度最佳产品

  金意陶再次斩获四项大奖,尤其是获得年度最佳新品的——古堡洞石系列,是金意陶公司2013年首推的新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该款产品是KITO喷墨技术的代表之作,采用最先进喷墨随机打印技术,完美展现天然洞石的内在魅力,引领行业最新科研技术。金意陶将继续领军中国陶瓷制造业,迈着春天的步伐逆寒而上,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迎接“金意陶十周年”的品牌价值飞跃的使命,从无论是品牌价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将以高速的持续发展升级和完善。2013年金意陶将继续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引领行业新潮流,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