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第一季活动在京启动

icon 2013-06-17 16:52:54
icon 0

  为普及健康睡眠理念,让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享受到购物的乐趣,2013年6月15日——2013年7月15日,伊丽伯特软床联合京津地区18个伊丽伯特店面,举办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评选活动,届时将通过线下参与、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伊丽伯特京津地区“最美试睡员”,签约伊丽伯特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给予18万元现金奖励。

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第一季活动在京启动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针对6月15日—7月15日在北京、天津伊丽伯特店面消费的客户。在活动期间,除了评选出最美试睡觉员外,活动期间单次消费满5000元以上的顾客,参与活动,都可以活动不同程度的返现奖励。此外,针对一直关注伊丽伯特的消费者,伊丽伯特在官方微博上发起“最美睡衣女神”的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由伊丽伯特提供的丰厚奖品。

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第一季活动在京启动

  活动参与细则与奖品设置

  (一)线下活动:

  1. 参与规则

  1) 凡在活动期间(2013年6月15日——2013年7月15日)进店顾客选择购买软床即可参与活动;

  2) 参与活动需顾客录制一段试睡视频(现场/在家),时长控制在3分钟左右,视频内容可创意发挥,以增加入选机会;

  3) 视频录制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4) 大家好,我是伊丽伯特软床试睡员,我的名字是昵称,我今年28岁。现在我位于西四环集美家具伊丽伯特专卖店。我选中的试睡软床是YL-808.这款软床的颜色我非常喜欢,躺着很舒服,软硬度适中,整个颈椎和腰椎都感觉很放松,综合评定5颗星。这是我的试睡报告,请大家支持我成为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下划线部分请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录制)

  5) 视频录制完成后,由消费者拷贝或者回传给店面,店面员工回传至协办方,再由工作人员编辑后上传至指定网址(微博/活动专题页),视频录制上传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消费者任意一款(以上)软床+其他产品(必须购买软床),即可享受活动特定折扣。伊丽伯特店内订单达4999元以上,返现500元;订单达10000元以上,返现1000元;订单20000元以上,返现2000元。

  6) 2013年6月15日——7月15日消费的顾客上传视频按照时间先后编号,在活动专题页展示并接受网友投票,投票排名前14名试睡员可获得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称号,并成为伊丽伯特软床签约模特,有机会为产品和北京店店面形象代言人。

  1.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得票排在第1的试睡员,将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青春永驻奖”,现金大奖18万元。

  2) 二等奖:得票排在2——4位的试睡员,将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纪念款床垫1款,价值3000元。

  3) 三等奖:得票排5——14位的试睡员,将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精美床品3件套1套,价值1000元。

  4) 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得者都可以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500元现金券1张。

  5) 2012年6月15日——2013年6月15日已消费过的老顾客也可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老顾客只要和已购买的软床录制#最美试睡员#视频,携带发票/收据(票据凭证)到店将视频传给店面,即可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500元现金券1张,每张单据只能享受一次返现优惠。

  6) 活动时间限定为2013年6月15日——2013年7月15日,7月15日23:00以后上传的视频视为无效。

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第一季活动在京启动

  (二)线上活动:

  1. 参与规则

  1) 6月15日——7月15日期间,关注伊丽伯特官方微博成为其粉丝。

  2) #伊丽伯特睡衣女神#+发表自己的宣言,微博上传自己穿睡衣照片。

  3) @伊丽伯特 并@自己的三位好友,即可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精美礼品1份。

  2.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伊丽伯特记忆枕1个(价值888元)+500元现金券1张;

  二等奖 10名  精美皮凳1个(价值388元)+500元现金券1张;

  三等奖50名  精美抱枕1个(价值188元)+500元现金券1张;

  背景资料:伊丽伯特品牌

  伊丽伯特(北京)豪运仁通家具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8月,占地4万平方米。公司位于首都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有二个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软体家具制造企业。

  公司现拥有“伊丽伯特”“索诺”“伊丽伯特·北京”三大品牌系列。软床和床垫系列以打造“深度睡眠”为核心。沙发系列秉承“舒适健康”为基础,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获得了多项金奖。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创造舒适生活”为发展观,“伊丽伯特”肩负着家具行业创新的使命,犹如一面飘扬的红旗,春风潇潇,盎然一新。

  “伊丽伯特·北京”突破了一般的沙发制作工艺,以豪车座椅的工艺要求生产制造,不但有良好座感,同时也展现了皇室血统的高雅风范,产品严格的质量标准受到了行业的认可及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伊丽伯特北京系列沙发在北方地区主要城市均设有专卖店,同时产品远销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约旦等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