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华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将参加北京空气净化展

icon 2013-08-07 15:22:20
icon 0

时间:2013年10月21-23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承办单位:《中国空气净化》杂志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江西华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制、设计、生产、销售空气净化器产品。公司座落于红色旅游圣地——井冈山脚下,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多系列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家庭、 商务办公楼、学校、宾馆、饭店、KTV等众多领域,产品以一流的质量和精湛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秉承“市场为先导,人才为源泉,创新为动力,产业为后盾”的经营理念,“唯净”品牌成立于2010年1月,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与众多国内外科研机构、院校和著名健康环保生产企业展开密切合作,开发和销售高科技智能植物飘香空气净化器,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打造唯净空气净化器品牌形象。

江西华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将参加北京空气净化展    针对本次空气净化展会,华文公司推出的15款空气净化器产品,适用于家庭、办公场所、车载等环境,具有杀菌、除味、去尘、自然飘香等功能,尤其对PM2.5及甲醛、苯等污染物有良好的净化效果。公司将秉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全力为消费者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空气质量,全力呵护您的身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