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微环保中国之行 亮阵沈阳家博会

icon 2013-08-07 12:08:32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4天,来自国内外的500家企业将盛装登场。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白红充满期待地表示:“沈阳家博会将进一步夯实沈阳区域集散中心的优势地位,同时树立东北区域展的第一品牌形...

  8月9日,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4天,来自国内外的500家企业将盛装登场。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白红充满期待地表示:“沈阳家博会将进一步夯实沈阳区域集散中心的优势地位,同时树立东北区域展的第一品牌形象”。

  联邦家私软体家具参展,更添展会风采

  沈阳家博会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居盛会,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龙头企业的联邦家私集团受邀参展,派出联邦•米尼沙发和联邦•梦斐思床垫两大软体家具代表品牌。作为一直以广州国际家博会作为主展览战场的联邦家私集团,此次北上排兵布阵,参加沈阳国际家博会,意在为打开北方软体家具市场造势,同时也是打响两大软体品牌战略升级的前奏。

  联邦•米尼沙发作为联邦家私集团的专业沙发品牌,一直以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为宗旨,是国内首家郑重承诺,提供达到国际最严格的三大强制性环保标准的沙发。同时,作为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者,联邦•米尼沙发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前瞻意识支持微环保公益事业。2013年启动“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全国推广微环保生活理念。

  微营销时代来临,二维码抢先体验

  移动互联时代,将微信、二微码营销互动与展会活动相结合,开创新的展会营销方式,这是本届展会联邦带来的一大亮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了让大家关注微环保,提高环保意识,在沈阳家博会现场,联邦家私专门创新开发了一组软件,设置二维码互动游戏,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赢大奖。凡参与联邦米尼“放飞蝴蝶,放飞环保梦”的游戏,闯关成功,即可赢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得现场超值大奖。以游戏互动引大家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并在展馆实现实时联动的方式,开创了现代展会的新营销,也宣告了移动互联时代,家具业微营销时代的来临。

  联邦•米尼——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

  联邦•米尼,作为环保沙发倡导者,践行为中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环保沙发的理念,专注于沙发领域,以3个行业顶尖的设施(联邦拥有行业唯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行业首家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后盾,打造出环保健康沙发产品,以可靠的品质、舒适的坐感,全面愉悦坐者身心。环保健康沙发的首要特征,是联邦米尼沙发及用材通过国际3个最高级别的强制性环保认证:欧盟委员会(CEU)权威检测,产品不含DMF(不含皮肤过敏元素);欧盟化学品管理局(ECHA)权威检测,符合欧盟REACH环保标准(欧盟28个国家严格要求的防癌环保标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权威检测,符合美国CARB(甲醛含量控制比国标严格5倍以上)环保标准。

  环保是联邦•米尼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推动品牌向前的动力。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联邦米尼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素质的生活服务,承担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应尽责任,以国际最严格的3大环保标准保障的沙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客厅生活。同时,联邦米尼积极开展环保行动,与社会各界名人共同倡议“生活微环保,健康无边界”的“联邦米尼环保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全国推广微环保生活理念。推广活动4月起在广东开启,之后到湖南、四川、山东、东北……从南往北一路铺开。

  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提出倡议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在全国范围内,关于生命、健康为议题而发起的活动愈发频繁,社会各界支持环保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到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中来。而通过活动推动整个产业对环保产品的关注,是联邦米尼发起“生活微环保,健康无边界”的初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