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梦斐思的“硬”战,沈阳家博会亮剑

icon 2013-08-07 12:10:51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4天,来自国内外的500家企业将盛装登场。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白红充满期待地表示:“沈阳家博会将进一步夯实沈阳区域集散中心的优势地位,同时树立东北区域展的第一品牌形...

  8月9日,2013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4天,来自国内外的500家企业将盛装登场。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白红充满期待地表示:“沈阳家博会将进一步夯实沈阳区域集散中心的优势地位,同时树立东北区域展的第一品牌形象”。

  联邦家私软体家具参展,更添展会风采

  沈阳家博会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居盛会,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龙头企业的联邦家私集团受邀参展,派出联邦•米尼沙发和联邦•梦斐思床垫两大软体家具代表品牌。作为一直以广州国际家博会作为主展览战场的联邦家私集团,此次北上排兵布阵,参加沈阳国际家博会,意在为打开北方软体家具市场造势,同时也是打响两大软体品牌战略升级的前奏。

  联邦•梦斐思床垫作为舒适硬床垫开创者,这次展会上,以8套硬功夫、6大硬道理、3大实力保证,为大家一一解读联邦•梦斐思“舒适硬床垫”的硬道理。

  微营销时代来临,二维码抢先体验

  移动互联时代,将微信、二微码营销互动与展会活动相结合,开创新的展会营销方式,这是本届展会联邦带来的一大亮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了让大家关注微环保,提高环保意识,在沈阳家博会现场,联邦家私专门创新开发了一组软件,设置二维码互动游戏,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赢大奖。凡参与联邦梦斐思“放归大海,让健康如鱼得水”的游戏,闯关成功,即可赢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得现场超值大奖。以游戏互动引大家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并在展馆实现实时联动的方式,开创了现代展会的新营销,也宣告了移动互联时代,家具业微营销时代的来临。

 联邦•梦斐思床垫——你背后的力量

  一般人会把“软”作为床垫舒适度的一个衡量标准,其实西式“软”床垫并不太适合东方人的睡眠。东西方人种的生理特征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差异。西式床垫是为西方人种的睡眠打造的,而东方人种长躯干亚短腿的体质特征,更适合睡卧舒适度适中的硬床垫。同时,西方产品的选材往往受地域的局限,填充材料一直以工业材料为主,而我国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有江浙蚕丝、内蒙驼绒、新疆羊绒等享誉世界的优质原材料,这些也更适合东方人对自然、天人合一寝具的需求。

  作为舒适硬床垫开创者,联邦•梦斐思从“软”的对立面发现了潜在的“硬”床垫市场需求,以“硬”为突破口,依托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创新研发,开创了“硬”床垫这一空白细分品类,抢先进入,从而摆脱与“软”床垫的直接竞争,在软体家具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其还积极地和中国睡眠协会合作做一个“怎么硬才舒服”的课题研究,从数据研究、到测试、再到临床持续系统地进行研究,打造出最适合中国人的舒适硬床垫,真正从源头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

  联邦梦斐思床垫拥有8套硬功夫:独特螺旋锁科技、智能化分区支撑、专利养护透气孔、防撞延展性边框、国际Intense(英腾丝)面料、天然填充设计、二次热处理系统、开创东方式新睡感。东方式的硬睡感理念升级,硬度和舒适度完美结合;通过严谨的数据分析,进行智能化分区合理支撑,防止脊椎变形和组织能量受损;专利INTENSE面料,疏导过剩电荷,增加深度睡眠时间20分钟以上;独特螺旋锁科技让弹簧更坚固耐用,二次高温处理系统使弹簧弹性好更尽兴,踏实睡感舒缓身心压力;延展性边框设计防滑落更舒心;天然恒温材料,专利养护透气孔,带来28-32℃的平静睡眠;以上梦斐思床垫的6大硬道理,带来更适合东方人舒适睡卧的硬床垫,让健康美好睡眠如鱼得水!

  著名管理大师德鲁克说过,企业有两个基本功能,一个是营销,一个是创新。只有持久创新,才能发展出核心技术;只有营销创新,才能领跑市场。一路走来,联邦家私集团以创新谋发展,可以说,创新的基因已深深植根于联邦的企业文化之中。联邦•梦斐思极具东方睡感的舒适“硬”床垫的推出,从品牌的占位和产品的起点上即占据了先天的优势,相信一定会推动床垫行业的发展,引领行业新风潮,开辟床垫市场的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