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佳家居空气净化系列 将参加北京空气净化展

icon 2013-08-13 22:02:29
icon 0

摘要:优质空气,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尤其是一些易受影响的人群,包括:婴儿、小孩、孕妇及其胎儿、老人、有呼吸系统疾病或患过敏症者。 可见,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的重要性。而现实生活当中的家具、装修后的房间、油烟味,都在侵害着我们的健康。本次参加空...

 

时间:2013年10月21-23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承办单位:《中国空气净化》杂志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化学品和家居净化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华阳新兴科技(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家化事业部是由技术研发、市场策划、营销管理等领域的骨干力量组成的精英团队,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五大分公司(天津、西安、成都、上海、广州)及多家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华阳家化自主研发的逸佳家居空气净化系列是国家专利产品(专利号:201110042144.X),通过主动释放气体捕捉剂,可以渗透到角落和缝隙里彻底清除甲醛、苯系物等有毒有害的气体及异味,还原清新健康的好空气,细分为装修专用和汽车专用两大系列,同时乐家家居清洁系列产品、清越空气净化器系列也是华阳家化的主营产品,华阳集团家化事业部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将始终致力于发展成全国一流的家居净化用品研发、生产基地,为创造清新、洁净、健康、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逸佳家居空气净化系列 将参加北京空气净化展
 

针对本次空气净化展会,华阳将携旗下逸佳品牌全部产品参展,细分为:
 
      清除甲醛系列,车乐宝系列、乐家家居清洁系列。其中甲醛清除系列产品为华阳主打产品,可将车内、室内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气体及各种烟味、异味清除,使用简便,安全、环保,不添加任何香精,无二次污染,对人体无毒无害。

逸佳家居空气净化系列 将参加北京空气净化展
 

    我们一生大概有80%的时间在室内渡过,一天里最少有十个小时以上在室内渡过,自然希望在室内可呼吸到清新和健康的空气。优质空气,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尤其是一些易受影响的人群,包括:婴儿、小孩、孕妇及其胎儿、老人、有呼吸系统疾病或患过敏症者。 可见,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的重要性。而现实生活当中的家具、装修后的房间、油烟味,都在侵害着我们的健康。本次参加空气净化展会,会为大家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