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时代的新思索

icon 2013-08-13 17:10:07
icon 0

摘要: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可是我们的日常饮用水受到了威胁,目前全国无任何城市能实现直饮水。水污染使我们自来水不敢喝了,桶装水不敢喝了,瓶装水也不敢喝了,我们还能喝什么?其实,家用净水机的诞生成为饮用水污染的头号克星。

  山西苯胺泄露事故、湖北宜昌河流污染、杭州西湖被曝遭污水直排、深圳龙华河污染……以及近期的引发广泛关注的广西贺江镉、铊污染等重金属污染事件,2013年才过去半年多,中国水污染事件频发,让百姓的心始终无法平静下来。

  水污染: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据统计我国现在每年有一千七百件水污染事故,每天平均有4.6起水污染事故。根据研究现在全国七大水系当中超过一半的河段是受到污染的,90%城市河段是不适宜作为饮用水源的。全国60%地下水严重污染,仅3%基本清洁。按照国家的统计,现在还有两亿九千八百万人在中国是喝不到符合国家安全饮用水标准的饮用水的。其中起码有九千万人,他们的饮用水质不达标的原因,最主要由于污染而造成的……水污染,已成为人类不能承受之痛。

  家用净水机 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可是我们的日常饮用水受到了威胁,目前全国无任何城市能实现直饮水。水污染使我们自来水不敢喝了,桶装水不敢喝了,瓶装水也不敢喝了,我们还能喝什么?其实,家用净水机的诞生成为饮用水污染的头号克星。

  家用净水机采用的是纯物理过滤原理来处理饮用水,通过多种介质滤芯的过滤功能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病毒、余氯、悬浮物、泥沙、铁锈、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净化出来的水质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的标准,可以直接饮用。

  家用净水机满足了人们的健康饮水需求,已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中知名度最高的是净水品牌中的领导企业,行业净水专家——沁园净水机。沁园自1998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400多项国家专利,以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沁园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拥有全自动生产线11条,以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数万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据中康数据调查显示:沁园家用水处理产品销量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35%以上,远高于其它品牌。

  新市场、新模式、新发展 沁园推广营销新模式

  在中国消费者对家用净水机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净水机的市场普及率却有待提升。中怡康分析指出,净水产品在我国尚未得到普及,与欧美国家的80%的净水普及率相比,中国的净水设备的产品普及率仅为3%,我国的净水设备仍然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比起传统家电和建材项目的潜力非常大,未来的发展趋势净水器就是唯一的新力军;与此同时业内专家预测,未来三到五年,我国家庭净水市场将形成数千亿规模。

  作为净水行业的成功企业典范,作为国家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一直致力于推动和引领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更致力于国人饮水健康的全面普及。近期,沁园在全国范围内首推营销新模式,开拓净水新市场,推动净水新发展。

沁园:净水时代的新思索
沁园:净水时代的新思索

  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模式,沁园营销新模式以投资规模小、利润空间大、无中间利润环节、资金周转快、效益高为显著特点,整合人员直接销售、关系营销、对公业务等,将产品直接销售给目标消费者,并通过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以实现净水机销量翻倍提升的目标。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沁园营销新模式为他们提供了更直接认知家用净水机的机会,通过免费试用、体验安装等方式感受家用净水机的实际优势,最终购买并长期使用以达到保障家庭饮用水品质的目的。

  对于净水机代理商来说,沁园新营销模式为他们省去了实体店面费这一大项开支,节省了投资成本;沁园新营销模式通过让消费者免费试用、亲身体验等方式,提升了消费者对家用净水机的认知,也就促成了实际成交率的提升;沁园新营销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所销售产品均为全国统一零售价,为代理商创造了一个完全平等的竞争和发展环境,这是其他营销模式不能实现的。

  饮用水处理是一个利国利民的良心产业,沁园不仅希望全面提升国人饮水质量,更希望引领更多人进入这个朝阳产业,成功赢得财富。沁园将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先进的营销理念助力中国健康饮水事业的全面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