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金牌导购特训营特别报道

icon 2013-09-17 15:06:13
icon 0

摘要:据悉,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作为南部首席一站式家居MALL,南部首席城市综合体,川东北最大的家具集中采购市场之一,其地处南部县城市规划三大板块交汇处,汇聚全友、顾家、年年红等国际国内六十多个知名家居品牌……

  9月10日,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导购培训在四川南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申新泰富“十一”盛大开业前的献礼之作,此次培训由四川家具行业实战训练商学院全程操盘,一共为期四天,共有80名导购员参加此次培训。

 

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金牌导购特训营特别报道
荣煜伟董事长讲话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新进导购,通过封闭式的集中培训,从军事化的训练角度出发,着力对团队凝聚力进行打造和专业知识实操训练,对员工职业化塑造和专业技巧提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演练,在为期四天的训练中还穿插了即兴表演、集中讨论、情景对话等丰富精彩的活动,为这些即将“奔赴前线”的导购员送上了一盘丰富的精神大餐。

 

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金牌导购特训营特别报道
销售实战指导

 

  9月10—13日,由唐专涛、刘萍等专家组成的高级讲师团队,通过精心策划和量身打造,为学员们带来了四天获益匪浅的课程。讲师们从军事化的训练角度出发,管理学员,要求学员,将团队凝聚力和专业技巧相结合,根据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导购人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

 

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金牌导购特训营特别报道
课堂讨论

 

  几位老师专业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管理要求,时而严肃认真,时而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让整个培训显得严谨,又充满了活跃,学员们都全身心地参与到其中来。从最初迷茫和散漫,到培训最后一天团队展示时呈现的专业化,他们的成长十分显著。在培训的过程中,学员们认识到团队的力量,见证了领袖的风采,明确了纪律的严明。用学员们自己的话来说,或许他们并不是最专业的,但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一步步从普通到优秀,从不懂到专业。这是培训带给他们最深刻的转变。

 

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金牌导购特训营特别报道
毕业证颁发

 

  在毕业典礼仪式上,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董事长荣煜伟发表了热情的致辞,他表示,家具行业是一个大产业,申新泰富是一个大舞台,申新泰富要打造一个学习型的专业团队,就必须有一支有战斗力的导购队伍,他希望大家能在申新泰富中成就自我,并勉励学员们,“踏踏实实的做一个优秀的员工,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在接下来,学员们还将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实战阶段演练,将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真正走入市场,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据悉,南部申新泰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作为南部首席一站式家居MALL,南部首席城市综合体,川东北最大的家具集中采购市场之一,其地处南部县城市规划三大板块交汇处,汇聚全友、顾家、年年红等国际国内六十多个知名家居品牌,同时,其作为申新泰富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首个旗舰项目,即将在十月盛妆亮相,盛会全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