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I悉地国际最新作品专辑在全球出版发行

icon 2013-09-17 13:34:07
icon 0

摘要:《Architecture Interacted with a Complex Context》既是客户与社会公众感知悉地建筑魅力的重要媒介,也可成为建筑师和工程师进行设计实践的重要参鉴工具。

  日前,由CCDI悉地国际(以下简称CCDI)主编的最新作品专辑《Architecture Interacted with a Complex Context》(《与复杂语境交织的建筑》)由世界著名出版商澳大利亚images publishing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出版发行。为祝贺新书发行,在9月12日的“2013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中,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建筑学会、CCDI共同为这本新书举办了首发仪式。

CCDI悉地国际最新作品专辑在全球出版发行
 

  该书是CCDI集团继2008年《Design for China’s Future》(《为中国未来而设计》)之后,第2本在国际出版的作品专辑。全书收录了36个经典项目的600多幅高质量的设计图片和技术资料,它们从交通终点及枢纽、高层建筑与商业综合体、体育设施、文化教育与科研建筑等4个领域深度诠释了CCDI近年来在公共建筑方面的实践成果,集聚了数以千记的建筑师和工程师的智慧,代表了中国新一代走向成熟的主流设计机构的实践态度。

  新书的出版标志着CCDI向国际化企业又迈进了成功的一步。《Architecture Interacted with a Complex Context》既是客户与社会公众感知悉地建筑魅力的重要媒介,也可成为建筑师和工程师进行设计实践的重要参鉴工具。

  对CCDI和当代建筑感兴趣的读者可通过外文书店、建筑书店、卓越网当当网等图书网站购买到此书。此外,新书已在包括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日本在内的全球30个多国家的主流书店公开发行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