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新概念保险柜,家居革命先行者

icon 2013-09-17 16:46:35
icon 0

摘要:王力新概念保险柜,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冰冷”的保险柜,而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艺术家居”, 倡导的是“安全”、“传承”的家居生活理念。王力新概念保险柜的诞生,将掀起中国家居的新一轮革命浪潮。

  永康市,位于浙江省中部、金华市下辖县,却是著名的 “五金之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五金生产基地。全市目前有五金企业1.2万余家,生产领域涉及工具五金、日用五金、建筑五金等七大类、2万多种产品,其中,有10多种五金产品产量居全国首位。这里创造着无数的创业故事和企业传奇,王力集团,就是其中姣姣者。

  作为中国门企领军品牌的王力集团,近日在原有的产业基础上,又推出了创新型的产品---“王力新概念保险柜”。王力保险柜由王力集团旗下的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总投资逾4亿元,占地100多亩,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险箱(柜)生产基地。

  王力集团为何要介入“保险柜行业”,王力保险柜又将给中国的家居产业和保险柜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对此,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总表示:从80年代普通家庭的陪嫁“老四大件”(收音机、缝纫机、手表、自行车),到后来的“新四大件”(电视机、音响、摩托车、组合家具)的变化,作为父母对子女唯一不变的“爱的传承”,王力保险柜正是基于此而诞生。

  唐总同时还表示:现在家庭“升级换代新四大件(家庭影院、整体橱柜、汽车、保险箱)。王力保险柜是现代流行的新婚陪嫁品,传递的不仅仅只是安全的祝福,同样也是家庭情感的延续,思想传承的载体。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增加,家里存放的贵重物品越来越多,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突出,保险柜亦是如此,必然安全性与美观并行,缺一不可。王力保险柜以满足对美观与安全性能同等重要的现代消费者核心需求为设计导向,打造出适应家居环境的外观和无懈可击的防撬防盗结构的王力新概念保险柜。

  根据有关部门统计,在发达国家,家庭拥有保险箱(柜)的比例达到90%,目前国内政府、部队、企业、酒店、金融机构、学校等诸多领域需求越来越多,保险箱(柜)无疑是最近几年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五金行业之一。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在依托王力防盗门的优势资源基础上,扩充技术队伍,强化专业团队,打造一批一流的保险箱(柜)生产研发技术人员,企业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保险箱(柜)行业领衔企业。

  王力新概念保险柜,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冰冷”的保险柜,而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艺术家居”, 倡导的是“安全”、“传承”的家居生活理念。王力保险柜成为我们生活中“存放”个人贵重和隐私物品的“温暖”港湾,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空间的同时,更为每一个家带去一份奢华精美的品味。

  说起王力保险柜的“存放”和“安全”理念,王力保险柜唐总经理表示这将颠覆整个保险柜产业的传统概念,开创全新的行业理念。王力新概念保险柜倾力打造家居式保险柜第一品牌。

  王力新概念保险柜的诞生,将掀起中国家居的新一轮革命浪潮。

(文:昭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