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金九银十”话题讨论嘉宾精彩观点之北京市场

icon 2013-09-26 16:51:38
icon 0

摘要:九月刚至,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还未真正到来之时,家居企业却早已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促销与优惠活动中来,为即将可能打响的“金九银十”打好市场基础。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 刘晨

  观点: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我持乐观态度,市场情况不会有太大波澜,毕竟经过这一两年的洗牌,市场上一些低端的、支撑能力不强的品牌,有很多已退出。留下一 些强势的、品牌附加值高、服务又比较刚性的品牌,所以供应减少,这些市场主体的市场份额就会加大,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现在虽然新房子 不多,但是改善性需求在不断地往上提,这些需求都会平稳地释放。加上节日期间,消费者对于打折促销也抱有期待,从流通渠道到工厂、品牌、经销商,也都会做 出一些让利的动作。但是,因为整个经济形势并不算太好,所以对今年旺季的期望值也不能太高,还是要理性地看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