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张金祥:全面出击 打造行业一流品牌

icon 2013-09-30 17:00:36
icon 0

摘要: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祥就潮邦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系列报道之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祥就潮邦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嘉宾: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金祥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采访地点: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请您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潮邦目前的发展情况?

 【张金祥】:我们潮邦成立于2009年,通过4年的努力目前已成为一家举足轻重的专业生产集成灶的企业,现在公司产销两旺。特别是今年,通过北京、上海几大展会,以及我们公司多次大型的全国性招商会,整体成效喜人,真正做到了每年都有大幅增长的发展形势,相信两到三年之后潮邦公司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必能成为一流企业。

  【新浪家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潮邦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地位,2013年发展情况也是如此迅猛,潮邦是怎么做到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张金祥】:潮邦公司成立至今始终注重产品品质,行业里只要你留意我们的产品以及用户对我们的评价,就会发现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我们的品质都是肯定的。这只是其一,其二、我们具有全面的产品生产线,包括深井环吸式、侧吸式以及侧吸翻盖式,这比起同行是绝对的优势。其三,我们潮邦具有领先的产品研发力度与先进技术。我们每年打造不低于4款新产品,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我们具有13款产品,包括2013年下半年我们还有1到2款产品即将推出。而且我们的产品无论是外观构造还是制作工艺都是与众不同的。

  其四、我们公司十分注重企业品牌效应推广,从2012年开始我们在提升品牌知名度这块做了大量的工作,各大网站媒体的推广,参加展会以及网络招商等效果都非常的明显。特别是今年,我们的销量逐渐上升,比如说8月份湖北咸丰县的经销商,举办的加盟联展活动,当天就有73台的销量;河南郑州经销商8号开业当天售出50多台集成灶,并有意向订单60多台,加起来100多台。我也是亲临现场,确实是非常感人和可喜的一幕。

  【新浪家居】:刚才您提到了潮邦在品牌推广方面有加大力度,2013年潮邦具体的品牌推广战略是怎样的?

 【张金祥】:我们始终明确自身的目标,“两到三年之后做行业一流企业、一流品牌、一流品质品牌集成灶”。同样我们具有着明确的公司发展规划,2009年到2013年公司是以招商为主,品牌维护为辅;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到2014年初公司要注重现有经销商维护、运营以及提升销量方面。不同的是一般企业的工作重心是招商,而我们潮邦则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将投入70%的精力放在如何扶持老经销商上面。经销商销量增长了,意味着潮邦品牌推广也就成功了。

  在媒体宣传这块,公司继续会加大力度,与权威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像全国高端门户网站新浪家居等。目前也在与央视进行洽谈,预计会把广告投放在央视2套、3套,13套,在全国更深层次的推广潮邦品牌。其次,下半年我们将参加4到5场省级为单位的招商会,第一站是陕西西安,第二站是河北石家庄,第三站是福建的福州,第四站是广西南宁。另外公司本身还有4场现场招商大会以及1到2场全国性的网络招商会。我相信通过多方面的运营推广,我们潮邦的知名度会上升的更快,同样我们发展速度也会节节高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