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丰富 Isaval成为西班牙涂料工业代表品牌

icon 2013-09-30 15:46:22
icon 0

摘要:Isaval便是在西班牙成长起来的世界级油漆涂料生产企业,其品牌发展历史也缩影了西班牙经济的成长史。

  西班牙,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拥有世上最精美皇宫之一的马德里、毕加索诞生的建筑之城巴塞罗那、散布于街角的费拉门戈舞、挥舞着红色斗篷的斗牛士,西班牙的旅游与文化的发达程度就像这个民族的热情一样红火热烈。而在这个国度与旅游业同样发达并给与西班牙经济有利支撑的还有制造业。Isaval便是在这方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世界级油漆涂料生产企业,其品牌发展历史也缩影了西班牙经济的成长史。

产品系列丰富 Isaval成为西班牙涂料工业代表品牌
丰富的产品线 让Isaval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Isaval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系列产品可用于外墙装饰,木材处理,金属与木材的制备与底漆,石膏、水泥、熟石膏、木材与涂层表面龟裂与裂隙的细微修复,还可打造内外墙高档装饰效果,如托斯卡纳土石质感、突尼斯质感、铜绿凝胶、彩色石英石装饰、大理石效果、金属质感的珠光反射等效果。目前,Isaval各系列产品已出口法国、希腊、乌克兰、赤道几内亚、拉脱维亚、葡萄牙、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古巴等多个国家,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喜爱。

  在家居领域, Isaval系列产品在内外墙处理及家具装饰上,具有防水、抗风化、隔音、隔热、美化的效果。在浴室、厨房、酒吧场所中使用的特殊产品还可实现防烟尘、去污渍、消毒等效果。其用于内外墙装饰的亚光面漆和缎面处理技术更是得到消费者的热捧。

  1968 年,Isaval诞生在在西班牙美丽的巴伦西亚,从一个生产油漆涂料的家族企业起始,到45年后成为西班牙著名的油漆涂料生产商,Isaval每时每刻都在致力于用最优质的产品为生活涂抹更多缤纷色彩。

  如今,作为全球油漆与涂料行业的领头羊,Isaval从未停止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的不断升级,一些客户甚至从Isaval建立品牌之初到现在,一直都是它的忠实用户。除了能够充分享受Isaval质量与服务体系的保障,他们更加欣赏Isaval的创新精神,并见证了Isaval伊斯威尔从家族企业走上国家化道路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Isaval的订购管理体系采用了目前全球市场上最先进的操作管理系统和处理流程,这一点,可以在公司的创新性和24小时服务承诺中体现出来。同时,也具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