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18日开幕一线品牌少参展

icon 2013-10-12 09:49:15
icon 0

摘要: 来自佛山陶博会组委会的消息称,第二十二届佛山陶博会(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会的简称)将在18日正式开幕,不过记者从600多名参展商名单上观察到,东鹏、蒙娜丽莎等众多一线品牌的企业并未参展,和往年一样这些一线品牌主要精力仍在本月15日...

  来自佛山陶博会组委会的消息称,第二十二届佛山陶博会(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会的简称)将在18日正式开幕,目前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和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的展位已经全部预订完毕。为了抢占陶博会客户资源,有佛山陶企邀请影视明星任达华等助阵。

  或受道路施工影响

  据了解,一共有600多家参展商参加本届陶博会。参会企业将要推出的新品包括目前流行的微晶石、木纹砖等,被誉为陶瓷产业开启彩色时代的喷墨打印技术和设备也将一并展出。

  在陶博会期间,组织方将举办第三届C O C A世纪“金陶杯”[建筑装饰陶瓷]、[艺术陶瓷]创新设计颁奖盛典,揭幕首个中国陶瓷剧场。同时第四届喷墨陶瓷技术发展论坛将在中国陶瓷城展馆举行。

  记者走访观察到,联接陶博会三个主展馆(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和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季华路由于处于施工阶段,在车辆行驶高峰时段拥堵明显。这对于即将到来的陶博会或将带来一定影响。

  “我们原来在季华路开的一个展厅都关门了,到时客户来了即使我们有车带他们逛三大展馆,估计会堵车很严重。”一位在中国陶瓷城正在布展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一线品牌仍然稀少

  不过记者从600多名参展商名单上观察到,东鹏、蒙娜丽莎等众多一线品牌的企业并未参展,和往年一样这些一线品牌主要精力仍在本月15日开幕的广交会。

  “我近日走了全国很多地方的陶瓷博览会,包括山东淄博的,但国际化、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还是佛山陶博会。”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