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厨柜率先荣获ISO14001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con 2013-10-11 11:40:21
icon 0

摘要:近日,继联袂中国好声音,打造中国好橱柜——我乐八周年庆典万人演唱会圆满结束之后,我乐厨柜又传出好消息,率先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自此,我乐厨柜在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潮流上,又迈开一大步。  

  近日,继联袂中国好声音,打造中国好橱柜——我乐八周年庆典万人演唱会圆满结束之后,我乐厨柜又传出好消息,率先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自此,我乐厨柜在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潮流上,又迈开一大步。  

我乐厨柜率先荣获ISO14001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我乐厨柜荣获ISO14001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8重环保链 将节能降耗进行到底

  “节能降耗,绿色生产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从事一线生产管理工作长达15年之久的我乐厨柜生产负责人如是介绍,“我们从建厂开始,就非常注重生产环节的节能问题。早期行业设备普遍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就努力研究现场管理的科学方法,从原料采购到生产流水线的设计,从各个环节上都尽可能地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以及资源的浪费。”

  据悉,我乐独有的8重环保链,对厚板材、薄板材、人造石台面、台面支撑系统、封边浇水、成品、生产环境、销售卖场进行全面环保控制。而行业首家引进的丹麦放管道环境净化组,将木器制造行业最难解决的木屑和扬尘问题一扫而空,更增加了空气流通。  

我乐厨柜率先荣获ISO14001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我乐行业首家引进的丹麦放管道环境净化组

  现在,凡是参观过我乐厨柜工厂的消费者都对其整洁有序的生产车间印象深刻。 “消费者也许并不熟悉5S现场管理法,但井然有序的流水线,几乎完美的干净环境,会让你有个非常直观的理解。”我乐厨柜生产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ISO14001标准要求即是要对企业生产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体现清洁生产的思想。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从产品最初的设计到最终成品及服务等环节都要考虑减少污染的产生与排放,并且还要考虑生产对环境的影响,以及能源、资源损耗等等细节。因为要求严格,至今取得该项认证的企业并不多。

  绿色为媒 我乐喜获国际通行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国际化标准组织(ISO)继ISO9001标准后发布的又一国际性管理系列标准,已被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采用,是创建责任企业、绿色企业的有效工具。

  此次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既是对我乐厨柜多年来注重环保、坚持绿色生产、实施有效企业环境管理的认可,更是对我乐厨柜致力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的目标的肯定,让我乐厨柜获得了一张绿色国际通行证。

  “我乐是我们在橱柜行业找到的最具潜力的合作伙伴,他们在先进生产力上的探索及可持续性发展上的追求都非常值得尊敬。我们希望通过合作,能为中国的厨柜制造从业者带来更舒适的生产环境,为消费者贡献更好的产品。”德国IMA(伊玛)公司代表,在我乐厨柜新生产线揭幕仪式上如此评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