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森参与主办南方供暖方向与技术研讨会

icon 2013-10-09 17:20:56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6日,正值上海国际供热通风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广州迪森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南方城市建筑供暖方向分析与适宜技术推广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3年9月26日,正值上海国际供热通风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广州迪森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南方城市建筑供暖方向分析与适宜技术推广研讨会”圆满召开”(以下简称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壁挂炉在南方地区的使用现状及发展趋势”、“南方供暖与建筑节能”、“分户供暖设计与施工注意的问题”、“燃气热水采暖炉在供暖系统的应用”、“舒适家居环境系统集成在南方的发展”和“开发商对南方供暖的认识与思考”等话题展开讨论。
    研讨会上,广州迪森总裁李祖芹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从而对舒适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南方地区夏热冬冷,数年来遭遇“冷冬”,南方地区居民的采暖意识也逐渐增强。据了解,夏热冬冷地区的长江流域人口有四五亿之众需要供暖,部分南方城市相关主管部门也做出了相应的建筑供暖规划。因此,可见南方供暖的迫切性和必要性。
    南方市场的强大潜力以及未来南方普及供暖的发展趋势利好小松鼠壁挂炉的应用。事实上,广州迪森也非常重视南方采暖市场。此外,业内人士及相关专家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探索适合南方供暖新模式助力。
    不仅如此,与会人士还分享了新技术、新观点以及对南方供暖的认识与思考。迪森总经理杨琨表示,小松鼠作为国内第一品牌,随着华东、中南、湖南运营服务中心的建立,同时也在华东、湖北、湖南不断加强品牌运营、渠道布局及服务力量。由此可见,广州迪森将不断加大南方非强制采暖区的投入力度。【暖立方中国地暖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