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携手中国美院诠释大美

icon 2013-10-18 10:22:57
icon 0

摘要:近日,大卫地板15周年庆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本部盛大举行。

  近日,大卫地板15周年庆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本部盛大举行。

  据悉,参会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产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云剑,中国美院教授王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工程合作伙伴。而作为长期关注、关心大卫成长的地区主管领导、商会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地板新时代等媒体更是排出强阵,共同见证了此次大卫十五年庆及大卫“大家居”战略的发布。

  据了解,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与中国美院达成战略合作,从而使大卫品牌与艺术之美连接的更加紧密。这是于行业第一次实现品牌之美,并与中国美院携手勾勒“艺术大美”,它诠释了大卫对品牌发展的新视角。

大卫·阿玛蒂木门携手中国美院诠释大美
蒋卫董事长与王鸿教授共同开启了大卫木业与中国美院的战略合作序幕

  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大卫家居与国内殿堂级艺术高地中国美术学院正式达成合作,这是对传统文化的逆向发展,因为这是从“大美不言”到“大美可言”的跨越。作为中国美院的资深教授,王鸿在发言中特别强了“美”与“大美”。他认为,可以做到前者的,是一些致力专业化、拥有足够基础的人,但是其所演绎、描绘、雕琢、呈现的美都是一种相对的狭隘,不可称之为“大美”,凡大美者皆需一种底蕴,这不是简单的专业就可以塑造的,而是需要千锤百炼、融会贯通、由简入繁再由繁入简的艺术提炼,而能做到这种程度者,实为寥寥。

  他进一步解释道,这种“大美”需要企业形神兼备。而表达这样的美更需要勇气和底气。没有足够的发展,没有足够的历练,没有足够的积累,没有足够的自我升华,怎么能演绎这样的大美呢?从“买的起的好地板”到“人文艺术经典”,及后来的“国民艺术地板”,大卫都试图找出一种支撑品牌发展的契合点。古语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大卫在经历了十五载的自我升华之后,才第一次真正意识到,那些曾经专注的工艺、管理、品质、创新、文化等层面,那些完善产品线、不断扩大企业规模的做法,都是品牌之美的一种呈现,是一种彰显品牌之美的要素,更是一种拼接品牌之美的组合。缺一点,不可言为美,少一方,不可视为美。大卫通过十五年找到的这种美,是一种沉淀,其所描绘的美,是一种厚积薄发。

  对美的发现,让大卫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发展视角,而对美的描绘,也让大卫开始重新审视企业未来的发展格局。

  大卫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正式宣告大卫“大家居”战略。既将大卫的产品结构从生产木地板到涵盖“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木饰面、定制家居”等八大品类,大卫的新战略是将自身定义为引领行业的建材家居集团。

大卫·阿玛蒂木门携手中国美院诠释大美
大卫阿玛蒂木门的发展模式受到了行业领导的关注

  而作为大卫家居整体计划最早付诸实施的重要一环,大卫· 阿玛蒂木门可谓极具代表性。他是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木门品牌。以“全球木质资源整合者”为发展战略的大卫·阿玛蒂,吸收了大卫木业十五年来在木质家居作品制造技术与工艺,融洽并整合了艺术美感与生活需求的各自目标而达成了高度的统一,通过出色的技艺表现力、丰富的艺术感染力和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他们想要的生活体验,切身感受高品质木艺作品的非凡魅力。

  阿玛蒂品牌得名于世界最著名的小提琴制作大师安德列阿·阿玛蒂,他制作的小提琴是当今全球木质家居艺术品最为崇高的临摹典范。大卫·阿玛蒂木门阿玛蒂木门在整个制造程序方面都向阿玛蒂名琴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系统的借鉴与发展,并创立了“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致力于“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目标。2013年,“大卫·阿玛蒂木门”荣获“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消费者首选品牌”称号。并于业内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这一划时代的产品系列,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线升级为4.5厘米,并在行业内首次明确提出了“超极门”的消费体验标准:厚度达到4.5厘米、超强隔音功能、超强保温功能,超强稳定功能、更高艺术美感。随后,这一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产品顺利推向市场,再领风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木门旗舰形象彰然毕现。

  十五年中,大卫就积淀了一种美,而其成长过程中也恰恰存在着这样的美;十五年的历练,让大卫·阿玛蒂木门在诞生伊始就绽放出了耀眼夺目、艺术璀璨的人文之美光彩。本次与中国美院的战略携手,势必会引领玛蒂木门在未来开拓出更为宽广的创美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