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马桶开始 改变世界

icon 2013-10-17 17:59:18
icon 0

摘要:从众多的数据中,人们知道了地球淡水资源的匮乏,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如果我们从生活开始节水,能产生多么大的影响。

  从众多的数据中,人们知道了地球淡水资源的匮乏,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如果我们从生活开始节水,能产生多么大的影响。以一个例子证明。我国目前节水马桶的用水量标准为6升,澳斯曼卫浴品牌有一款超节水马桶,用水量为3.2升。如果以一个家庭每天冲洗10次为例,采用澳斯曼AS1279这种3.2升的超节水马桶,相当于每次可以节水2.8升,每天能少用水28升,而中国城市家庭数量不少于1个亿,则一天可节约28亿升。

从一个马桶开始 改变世界
从一个马桶开始 改变世界

  环保已经成为各行业的一个追求,卫浴行业则扛起了节水大旗。座便器用水占家庭用水35%左右,节水马桶应运而生。从6升到4.5升,而澳斯曼3.2升超节水马桶的问世,更是一个高度的跨越。从最新的中国好马桶PK赛中,可以直观的看到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的用水量,能下冲300颗加10个乒乓球,不但不差于其他品牌的6升马桶, 甚至更胜一筹。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力量源于核心科技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展现了澳斯曼卫浴十余年的技术沉淀,铸就了中国最顶级的节水技术。

  马桶的排水形式、结构决定用水量的多少。澳斯曼AS1279超节水马桶,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三层的冲水孔设计,回旋式水流形成的螺旋形,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大管径使排污更加畅通无阻。这就保证了以3.2升极少的用水量达到超乎一般的冲力。

  细微之处用心节水

  澳斯曼除了掌握上述几点核心节水技术外,还对每一个产品细节做到最佳,从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做到节水。

  澳斯曼卫浴“一体成型”核心技术的运用,不只使马桶外观跟完美,便于清洁,更重要的是阻断了水箱开裂和渗漏的产生。此外,1280℃高温烧制,使澳斯曼马桶陶瓷密度高,不开裂,防渗透。再以三次施釉的技术,马桶表面平滑光洁,全管道施釉,光滑不挂污,一次冲净,无需二次冲洗。这些细节, 是澳斯曼超节水马桶无懈可击。

  澳斯曼作为一个民族卫浴品牌,承担起的是以技术来创造节水环保生活的社会责任。而千万个家庭的参与,节水马桶的使用,才能让节水成为现实。一起行动,从一个马桶开始,改变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