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体验限量版家居 享受家居艺术感

icon 2013-10-17 16:04:19
icon 0

摘要:限量版已成为现在人们享受高端产品的特殊需求,名杉整木家装源于对手工制作细节的执着与坚持,倾力打造“限量版”的实木家居产品,让人们能真正享受到限量版家居产品给人们带来的艺术感。

  限量版已成为现在人们享受高端产品的特殊需求,名杉整木家装源于对手工制作细节的执着与坚持,倾力打造“限量版”的实木家居产品,让人们能真正享受到限量版家居产品给人们带来的艺术感。

  名杉整木家装推出的限量版实木家居产品,使用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制作,由于制作工艺的复杂,整个制作周期需要非常多精密的工序,因此名杉的限量品每年的生产量屈指可数。贵族手工工艺成为“限量”的等候,也让“限量版”产品成为世代相传的无价之宝!

  现在就先让我们来欣赏下名杉最新推出的几款限量版实木门吧!

  “古欧族·胜利女神”木门依据史书记载及现收藏在卢浮宫内雕塑而设计,运用手工雕刻一对美丽的羽毛翅膀,健美的身材及飘然的衣袂,像从天徜徉而下,丰满的躯体在薄衫下透露出女性的力量和健康,表现了胜利和与之而来的喜悦。产品保持整板雕刻,无拼接,手工仿古擦色,纹理若隐若现,富有神话特色。

名杉:体验限量版家居 享受家居艺术感 

  如果说“古欧族·夏娃”是一扇门,不如说是挂在家里的木雕画,由于工艺的复杂,令“夏娃”之门成为生产限量版产品。妖艳的背,翘挺的臀部,让人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如瀑的长发,曼妙的身姿,饱满的臂部,缠绕肢体的藤蔓,啃咬过的苹果,诡秘地吐着信子的蛇(撒旦Sadan的化身),所有的神话元素糅合进仿古的黑色里,被世人传唱不绝的远古神话,定格在夏娃经不住诱惑的刹那。

名杉:体验限量版家居 享受家居艺术感

  与其他木雕门一样,“古欧族·法贡森林”同样是限量版产品,这令每一个客户获得炫耀的资本,产品设计以森林为背景,以人类和动物为自然元素,寓意人类与自然界是密不可分的一体。看上去门板雕刻分成四个部分,但实际上却是整块木雕刻而成,每一部分蕴含不同的深刻哲理。雕刻的每一弧度契合流畅,浑然一体,别致精细。

名杉:体验限量版家居 享受家居艺术感

  名杉“限量版”实木门不仅是家中的一扇门,也是空间的守护神,她们带来好运、希望,可成为入户门、卧室门、书房门等应用的首选。

名杉:体验限量版家居 享受家居艺术感
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名杉整木家装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