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icon 2013-10-21 11:06:00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1日,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继在2013年”质量月“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后,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水槽系列产品再次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2013年10月11日,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继在2013年”质量月“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后,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水槽系列产品再次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领域的质量检验专业社团组织。本次评选结合2010年—2013年产品的调查汇总情况给予评定,旨在向全社会提供公正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质量消费意识,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普乐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普乐美产品此次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是对普乐美质量理念与品质管理工作的肯定,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普乐美产品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以水为原,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关系企业形象,关系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普乐美坚持奉行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研发制造过程中以节能环保为先导,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中国节水产品及CE等多项认证,每一件产品均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与检测,将产品质量、用户安全与品牌信誉紧紧联系在一起!

普乐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以高品质铸就好服务”,普乐美品牌所有产品均实行终身售后服务承诺,这是加强品质管理的要求,更是给广大用户的承诺!未来,普乐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质量,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更多低碳节能,健康安全,值得拥有的放心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