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林科院 助威大卫大家居

icon 2013-10-21 10:28:43
icon 0

摘要:本次与林科院签署技术开发的协议,是大卫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秉承技术为企业发展基础的一个具体体现。而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系列,以高崇的阿玛蒂学派巅峰木艺为目标,在业界率先提出品质及消费体验的革命性主张:全线打造4.5CM超极门。

  近日,大卫地板15周年庆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本部盛大举行。

  据悉,参会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产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苏州大卫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云剑,中国美院教授王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工程合作伙伴。而作为长期关注、关心大卫成长的地区主管领导、商会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地板新时代等媒体更是排出强阵,共同见证了此次大卫十五周年庆及大卫“大家居”战略的发布。

牵手林科院 助威大卫大家居
大卫与林科院签署了“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的合作协议

  在本次会议中,有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大卫与林科院签署了“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的合作协议,其旨在攻克木材稳定性的技术难题,从而全面提升木制家居的适应范围与使用品质。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吕斌表示,本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契机,无论是对于中国林科院还是于大卫地板及大卫家居而言,成功研发出高稳定性的木材意义重大:首先新技术很容易转化为竞争优势,特别是在一些比较苛刻的家居环境里,体现的更为明显;其次,这是一个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重塑木制家居品质的机会,新技术一旦研发成功并得到应用,那么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客服木材曾经的品质软肋,这会让拥有这一技术的家居企业(大卫家居)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全面提升产品的整体品质,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当然,作为长期致力于木材技术研发的中国林业部直属综合性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林科院更希望通过与大卫的合作,来引起行业对木材技术创新的重视。这不但是有利于企业自身的一件大事,从长远看,更是有利益于整个行业的大事。

  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在大卫十五的发展历程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实践,如今,大卫将这样的理念进一步植入到了“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木饰面、定制家居”等八大品类之中,力求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增添更多的科技与艺术气息。作为大卫家居整体计划最早付诸实施的重要一环,大卫· 阿玛蒂木门可谓极具代表性。他是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木门品牌。以“全球木质资源整合者”为发展战略的大卫·阿玛蒂,吸收了大卫木业十五年来在木质家居作品制造技术与工艺,融洽并整合了艺术美感与生活需求的各自目标而达成了高度的统一,通过出色的技艺表现力、丰富的艺术感染力和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他们想要的生活体验,切身感受高品质木艺作品的非凡魅力。

牵手林科院 助威大卫大家居
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系列,以高崇的阿玛蒂学派巅峰木艺为目标,在业界率先提出品质及消费体验的革命性主张:全线打造4.5CM超极门

  阿玛蒂品牌得名于世界最著名的小提琴制作大师安德列阿·阿玛蒂,他制作的小提琴是当今全球木质家居艺术品最为崇高的临摹典范。大卫·阿玛蒂木门阿玛蒂木门在整个制造程序方面都向阿玛蒂名琴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系统的借鉴与发展,并创立了“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致力于“让家居成为艺术”的目标。2013年,于业内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

  据悉,阿玛蒂4.5超极门是一款精益求精、大胆创新、具有浓厚未来主义的划时代产品系列。他的出现标志着大卫·阿玛蒂成为行业内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线升级为4.5厘米,并在行业内首次明确提出了“超极门”的消费体验标准:厚度达到4.5厘米、超强隔音功能、超强保温功能,超强稳定功能、更高艺术美感。随后,这一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产品顺利推向市场,再领风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木门旗舰形象彰然毕现。

  本次与林科院签署技术开发的协议,是大卫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秉承技术为企业发展基础的一个具体体现。而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系列,以高崇的阿玛蒂学派巅峰木艺为目标,在业界率先提出品质及消费体验的革命性主张:全线打造4.5CM超极门。这一创举不仅让大卫·阿玛蒂产品达到了美学与物理学的全新境界,更将木门产品提升至超极时代。作为一款集聚科技与美学的典范产品,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