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金华 家居团购活动热烈开展

icon 2013-10-22 10:07:18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7号,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浙江绍兴和金华两地开展大型团购活动。活动以城市团购网8周年为主题,主要号召QQ群业主参与,新开楼盘小区业主参与度比较高,当天两个活动现场均有不少业主前来参加活动。

  2013年8月17号,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浙江绍兴和金华两地开展大型团购活动。活动以城市团购网8周年为主题,主要号召QQ群业主参与,新开楼盘小区业主参与度比较高,当天两个活动现场均有不少业主前来参加活动。

浙江绍兴&金华  家居团购活动热烈开展

  浙江绍兴活动由城市团购网主办,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它19家一线家居品牌组成建材联盟,品牌多,产品齐全,涵盖装修用的全部材料。金华活动由齐家网主办,各家居类别产品应有尽有,实现一站式轻松购物体验,也吸引了金华的很多业主朋友。

浙江绍兴&金华  家居团购活动热烈开展

  活动当天,德国艾仕壁纸携其2013最新最畅销版本参加活动,以最优惠的惊喜折扣,为浙江的业主带来纯正的欧洲艺术装饰,现场抢购十分火爆。

  “艾仕生活,爱是家”,德国艾仕壁纸为您焕新家!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