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罗泰克斯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售后服务至上

icon 2013-10-22 14:36:10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7日,德国罗泰克斯(中国)全国经销商技术培训大会顺利召开。罗泰克斯外籍、国内高层与罗泰克斯中国各地经销商60余人,共同讨论、解决了罗泰克斯供暖产品技术及国内市场销售问题。

  2013年10月17日,德国罗泰克斯(中国)全国经销商技术培训大会顺利召开。罗泰克斯外籍、国内高层与罗泰克斯中国各地经销商60余人,共同讨论、解决了罗泰克斯供暖产品技术及国内市场销售问题。

德国罗泰克斯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售后服务至上
 

  德国罗泰克斯是一家在国外拥有几十年经验、专注于生产高端、节能、环保供暖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商,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奔驰、保时捷、奥迪工厂所在地),主推壁挂式燃气冷凝采暖锅炉、落地式燃气冷凝燃气采暖锅炉、空气/水-热泵落地一体机、冷凝锅炉(或空气/水-热泵)+水箱+太阳能+地暖集成系统等新品,产品首次进入中国。

德国罗泰克斯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售后服务至上
 

  由于地域的不同很容易导致市场的差异化现象,德国供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也需要先解决各种“差异化”问题,因此罗泰克斯召集经销商代表召开本次培训大会,旨在快速、有效解决国内经销商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销售问题、难题。培训重点围绕国内市场产品技术、推广展开探讨,并采取圆桌会议问答形式,过程十分激烈。

德国罗泰克斯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售后服务至上

  罗泰克斯高层表示:罗泰克斯始终把售后服务放在最高位置,并力求在售后服务速度上达到更高水准:售后问题不是在24小时之内回复,而是在24小时之内解决。相信,凭借罗泰克斯全面的产品系列,和源自德国的产品技术与品质,与售后至上的服务理念,及丰富的管理罗泰克斯(中国)会很快攻克市场初期阶段的种种障碍。

相关链接:ROTEX(罗泰克斯)公司座落的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人口和面积第三大州,州首府位于斯图加特。ROTEX是一个完整的创新公司,自1973年以来,已经开始致力于成为在热能创造、热能储存及热能分配技术的创新中,提供从燃气及燃油冷凝锅炉、分水器、地暖盘管、太阳能设备,到用于地暖的换热存储器、空气/水-热泵、燃油箱等整套供暖设备、系统的生产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