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楼梯的时代家居风华

icon 2013-10-28 10:23:57
icon 0

摘要: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的喜好和风格,每一代人也都有每一代人的特殊记忆与痕迹。正是由于不同的生活经历,不同时代的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也有很大的差异,对于各式各样的错层、复式、跃层等的居室喜好也不一样,但是这些居室家居生活都离不开楼梯。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的喜好和风格,每一代人也都有每一代人的特殊记忆与痕迹。正是由于不同的生活经历,不同时代的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也有很大的差异,对于各式各样的错层、复式、跃层等的居室喜好也不一样,但是这些居室家居生活都离不开楼梯。下面就来看看不同年代的人适合何种楼梯来装饰不同的居室空间吧!

  8090后——追求简约的时尚族

  性格特点:个性张扬,青春洋溢,拥有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由于他们财富积累时间还短,对家居产品的价格和使用成本更为看重。但他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与热爱,更加关注时尚的家居造型以及靓丽的颜色,“简约”、“快”、“时尚”成为他们对家居生活需求的代名词。

  时代记忆:香港回归、中国申奥、非典、北京奥运会

  推荐楼梯:名杉整木家装简单魅力整梯

名杉:楼梯的时代家居风华
简单魅力

  整体设计:简单魅力形式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将该梯型流畅线条得简约设计以最自然的方式表现出来。简约黑白体现简约的魅力,整体设计很有活力;不会占用很多空间,安装方便,能够从多方面满足年轻一族的品位。该梯款下方比较宽敞,能用作电话角、视听区、休闲阅读区等,完全贴合年轻人多样化生活享受的需求。

  适合空间:小户型的复式公寓

  6070后——注重品质居家生活

  60、70后有的赶上了出国潮,摇身一变成“海归”后事业蒸蒸日上;有的赶上了中国第一批民营企业的兴起,一不小心成了企业老总。如今的他们大部分告别了单身,扮演着时代发展的主角。他们投身事业的同时,也会更多地照顾家庭;为此,他们的家居生活也就提出了更高的生活质量要求。

  时代记忆:文革结束、恢复高考、改革开放

  推荐楼梯:名杉整木家装罗马假日·波斯王子整梯

名杉:楼梯的时代家居风华
罗马假日·波斯王子

  整体设计:该梯举手投足间散发一种来自王族特有的雍容和威严。栏杆间隔适宜,特别设计的楼梯立柱6-7cm的间隔正好可以防止小孩调皮地把脑袋伸进去;同时楼梯的踏板已做圆角处理,为孩子营造更安全的家居环境。此外,还设有实木立板的楼梯踏级,避免女士穿短裙子走在楼梯上时的尴尬仪态问题。

  该款楼梯的在生产之前所有尺寸都是经过精密细致的测量,安装过程不会产生太多的噪音和粉尘。安全、舒适、实用和体现个性的风格考虑进来,对于老人和儿童的家庭,这样的楼梯最适合不过。采用非洲橡木制作而成的罗马假日实木楼梯经久耐用,年头越长越显露出天然木材的珍贵和高雅。

  适合空间:大户型、挑空型的跃层别墅

  4050后——向经典致敬

  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看起来是一个有点遥远的年代,那个年代艰苦属于常态,因此,这个年代的人也就特别吃得起苦,他们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稳定的家庭,但是在年龄上迟暮之年。享有品质生活的他们,更向往经典的产品,能勾起过去的回忆,家居生活也就更多了一份从容。

  时代记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废除封建剥削制度

  推荐楼梯风格:名杉整木家装东方印象整梯

名杉:楼梯的时代家居风华
东方印象

  整体设计:该梯款踏板为内嵌式结构,采用中立柱和镂空雕花板做护栏,镂空护栏板经高精度电脑雕刻,手工打磨而成,玉栏屏雕,暗香浮动,极具园林色彩,唤起老年一辈的无数经典回忆。东方印象整梯舒适的楼梯台阶高度,让老人在走上楼梯不会太吃力;并采用名贵木材柚木制作,触感温和,尤其是北方,怕寒的老人在触摸这款实木楼梯的扶手会非常舒服。

  适合空间:梯级较少的错层住宅、复式公寓

  或许多年以后,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会有些改变,但年轻时代的记忆,不管岁月如何流逝,家居却一直伴随着你的生活。

  楼梯踏步去渍小tips:如果踏步上有特殊污渍,可以用柔和中性清洁济和温水擦拭;如楼梯表面有沥青、橡胶、石油、巧克力、鞋油等污渍,可以用汽油、白酒或相同的溶剂进行清洁;在去除楼梯表面的粉笔、蜡笔和口红痕迹时,可以用酒精清洁。

名杉:楼梯的时代家居风华
名杉整木家装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名杉整木家装官方微信或登录官网www.chinaminsu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