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的雕塑

icon 2014-10-09 16:27:35
icon 0

摘要:瑞典设计师Sandra Backund天分显而易见,同时完全自我的、诗意的表达方式,对“实用”因素全部考虑的个性态度,成就了她几句个人色彩、时装和艺术界限模糊的作品“柔软的雕塑”。

  风格有几个走向:

  TRENDY:跟着一季一季自我推翻的风潮永远在浪尖颠沛流离。

  CHIC:用上城UPTOWN账户和挑剔买下城DOWNTOWN创意和不羁。

  STYLISH:军事化职业化地整装待发后,随时可以百分百抵抗任何角度的镜头和审视。

  几种你都能找到ICON,因为一群人选个班长式代表人物不易,但也不太难。

柔软的雕塑

  风度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实在不会把时尚太当回事儿的人,才可能有这种驾驭的气势。

  所以,天才服装设计师自己往往能做到这一点。

  可是天才设计师手下的设计,有没有这样的境界,就完全取决于他/她的目的了。

柔软的雕塑

柔软的雕塑

  瑞典设计师Sandra Backund天分显而易见,同时完全自我的、诗意的表达方式,对“实用”因素全部考虑的个性态度,成就了她几句个人色彩、时装和艺术界限模糊的作品“柔软的雕塑”。丰富的奇异想象力引领下,一针一线编织出盔甲式的风格,兼凌厉和柔软,动人之余,也还是充满距离感。毕竟漂亮,亲切动人。美,总会有些高不可攀。

柔软的雕塑

  这一季又快过去,千针万缕编织的作品取名IN NO TIME,是安慰吗?还剩下什么呢?不过,“美”的目的是什么?没有目的。和爱一样,因为纯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