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助力“雪龙号”创中国航海新纪录

icon 2015-01-06 15:54:34
icon 0

  我国第31次南极考察又传喜讯!2015年新年伊始,全体南极考察队员们在“雪龙号”上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庆贺新年的同时,也热烈庆祝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随我国第31次南北极科考船“雪龙号”抵达东经165° 34'南纬77°35',创造了我国船舶向南航行纬度最高记录。

奥克斯空调助力“雪龙号”创中国航海新纪录

  荒无人烟的南极之巅一直极具神秘感,只身犯险、挺近南极的“雪龙号”考察队员们的日常生活也极少被众人所知。那么,问题来了,南极常年严寒,气候环境恶劣,考察队员们是如何在酷寒中顺利捱过与世隔绝的枯燥生活,并最终勇破中国船舶南航纬度新纪录的?

奥克斯空调助力“雪龙号”创中国航海新纪录
(图:雪龙号”上的奥克斯空调)

  实际上,有奥克斯空调全程“零故障”的保驾护航,第31次南极考察征途中的“雪龙号”船外虽酷寒,船内却温暖如春。在“雪龙号”穿越“魔鬼西风带”、勇创浮冰区,破冰卸货等多项任务中,奥克斯空调凭借持续稳定、卓越可靠、高效制热的超赞表现,在零下二三十度以下的环境中为考察队员们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憩和生活环境,有效保障了南极考察的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据了解,科考队员们在酷寒的船外环境中完成作业后,回到由奥克斯空调营造的温暖舒适的船内环境中,还是比较“惬意”的。餐厅里有可口的四菜一汤,图书馆和酒吧也让船上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

奥克斯空调助力“雪龙号”创中国航海新纪录

  显然,奥克斯空调已经成为南极考察队员们不可或缺的“后勤管家”和好伙伴,基于对奥克斯空调品质的信赖,我国南北极考察队与奥克斯空调一次性签约4年。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三年内,奥克斯都将继续随“雪龙号”执行我国的南极考察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自1984年11月19日中国第一支南极考察队起航以来,每年中国都会派出一支考察队探索这片酷寒、偏僻,并拒绝向人类展现自己神秘容貌的南极大陆。而第31次南极考察正值我国南极科考30周年,在此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奥克斯空调助力“雪龙号”再创中国航海新纪录,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