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徐水天疆:新材料新技术打造绿色建筑新风范

icon 2015-01-21 16:17:56
icon 0

  近期,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中要求,加强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加快绿色建筑相关技术研发推广,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推动建筑工业化。方案的推出标志着绿色建筑行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也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促进我国绿色建筑的发展。

  在绿色建筑的实施方面,大部分地产企业却是顾左右而言他,因为这其中难免会发生一些额外的建筑施工费用。此外,相较于传统的建筑模式,绿色建筑的新观念更是大部分地产商难以逾越的鸿沟。

  从实际建筑情况来看,保定市徐水县河北天疆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绿墅蓝湾项目却是走在了地产同行的前列。从项目开建之初,他们便将绿色建筑的建设理念贯彻进来。外墙使用挤塑板和水泥发泡砖包裹墙体,替代聚苯乙烯(苯板)等其他隔热材料。极大的提高了建筑的绝热、保温、隔音、轻承载等性能,优于其他轻质实心塑料膨化珍珠岩、陶粒、石棉制品等保温材料,具有操作简便、机械化程度高、节时、省工特点。

  同时,绿墅蓝湾项目还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使用环保漆。无论从外立墙体的粉刷还是室内的楼梯、内墙的涂刷均采用环保水漆产品。据了解,环保水漆以水作为稀释剂,不添加任何有机溶剂,在施工成膜的过程中,挥发的全部都是水分,既节能,又环保,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水漆作为比油漆更环保、更健康、更节能的涂料环保品,将极大地减少向空气排放有害气体,而且水漆涂刷完毕的房间即刷即住,对着急入住的装修业主来说真是一大喜讯。

  此外,绿墅蓝湾整体项目采用简欧式建筑风格,这种潮流把简单、朴实的元素带进欧式风格的设计,更显大气和奢华。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设计师还考虑到国人的居住习惯,又融合中式建筑风格。这种中西合并的建筑风格在绿墅蓝湾项目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据了解,绿墅蓝湾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齐全,两公里生活圈内联华超市、新华超市、刘伶商场、徐水人民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徐水小学、安肃中学、徐水一中、综合高中等名校林立周围,让您的孩子享受最便捷的优质教育,真正做到上风上水,可以充分感受都市繁华与幽静自然的完美切换,是徐水县首席顶级低密度高端水景园林住宅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