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暨双年总评榜盛典活动详情

icon 2015-01-26 18:08:01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源于2003年12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年会,是中国家居建材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

 ABOUTUS简介: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是目前唯一涵盖家具、流通卖场、橱柜、衣柜、卫浴、门、饰品、家装、电商等全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月星集团、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派集团、索非亚集团、乐华陶瓷、敏华控股、顾家家居、齐家网等为代表的全国知名家居企业3000多家。

  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源于2003年12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年会,是中国家居建材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

  活动流程:

  9:00-20:30中国家居业VIP顶级企业集中展示会观展

  11:30-12:30自助午餐

  13:30-14:00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4:00-14:40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4:40-15:00会议休息、参观展示会

  15:00-17:30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17:30-18:00集体合影(会长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

  18:00-18:30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就职典礼

  18:30-19:00中国家居业(2013-2014年度)双年总评榜揭晓颁奖

  19:00-20:30庆祝晚宴

 活动信息:

  时 间:2015年2月2日下午13:30-21:00

  地 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地址: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电话:02150370000)

  参会人员:全国政协和全国工商联领导,国家质检、环保、工商等相关部门领导,上海市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代表、行业知名专家、全国及地方家居行业组织代表等。全国知名家具、建材、原辅材料等生产企业,全国性连锁流通卖场、各地方知名卖场,全国知名家居电商,全国知名家装企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等。约1000家企业及负责人参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