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赢接第五次创业浪潮

icon 2015-01-29 20:21:09
icon 0

摘要:2014年的中国定制衣柜,在第五次创业浪潮冲击下,变化之大、影响之深可谓空前。经历数次创业浪潮冲击的诺维家

  2014年的中国定制衣柜,在第五次创业浪潮冲击下,变化之大、影响之深可谓空前。经历数次创业浪潮冲击的诺维家,在面对全新创业环境时,诺维家坚守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改变传统思维方式,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覆盖旧势力旧习惯,导入大数据管理,改写传统制造业高能耗、高浪费、高成本、低效率的陋习,生产经营全程智能化、自动化和信息化,如今的诺维家500多家终端专卖店正书写波澜壮阔的创业传奇。

诺维家衣柜赢接第五次创业浪潮 

  把世界交给80后90后

  中国每年有250万创业者,100%都是80后。虽然财富掌握在60后、70后手上,但整个创业者和消费者的主力变成了80后、90后。

  2015年定制衣柜行业创业氛围怎样?移动互联时代创业机会又该如何把握?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定制衣柜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对于正在掀起的第五次创业浪潮,诺维家认为应该“把世界交给80后、90后”。这一时期的活跃者是以马佳佳、余佳文等人为代表的80后、90后,这个创业群体凭借对中国整体经济形势和市场大局的准确把握,在未来五到十年,将彻底颠覆中国商业界。

  在诺维家的500多家终端专卖店的创业老板当中,80后占有相当的比重,他们具备创业的激情,不安于现状,具有革新创业和开创全新营销模式的热情,在新的经济秩序中更容易把握机会,创造奇迹。

  所以,诺维家在加盟招商的要求上,关注三个关键词:偏执狂、精算师及事业心。加盟诺维家的经销商,需要对整体衣柜及商业模式有宗教般的信仰,需要完全地付出;此外,需要创业者具备对大数据和数字有很敏锐的逻辑分析能力;最重要的是,创业者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

  定制衣柜创业良机蕴藏于转型之中

  虽说定制衣柜属传统制造业,但在诺维家看来,只有夕阳企业的思维,没有夕阳产业的说法。因为传统产业完全可以借助高科技、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如何让制造业实现转型?诺维家采取“专业公司+信息化改造+小制造”的新模式,通过与消费者沟通,当装修设计方案确定后,每一件家具的每一个部件都会拆分、转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数字,被传送到诺维家的云数据库订单中心,用大数据的方式,指挥每一台机器生产,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诺维家在大数据层面实现定制化的新实业,这是传统的制造业通过信息化手段再造的过程。

  而在服务上,诺维家采取“重度垂直+社区场景+O2O”模式,同时基于主力消费群年轻化的特质,诺维家在品牌打造上,实施“890化+小众圈层化+跨界增值化”的文化业转型。

  诺维家,拥有大数据的开放平台及其创业公开培训、创业基地等扶持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了很好的硬件基础及软件扶持,为所有怀有梦想的人搭建了一个创富的大平台、人生的大舞台。在此,诺维家诚邀你一起满怀激情地拥抱第五次创业浪潮!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诺维家衣柜赢接第五次创业浪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