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万达百货惊现“有钱任性”年娃娃

icon 2015-01-29 17:52:27
icon 0

  2015年春节将至,天津河东万达百货作为当地知名的商场,早早的就将取材自杨柳青年画的年娃娃布置在了商场里,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有细心地顾客发现,原本怀抱鲤鱼的年娃娃,现在手捧写有“有钱任性”的卷轴。“有钱”和“任性”是否应该成为社会的思想主流,引发了好多天津市民的争议。不过,杨柳青年画中的年娃娃新鲜出炉,倒是引发了天津市民的普遍好感。

天津万达百货惊现“有钱任性”年娃娃

  “年娃娃”是来自于天津杨柳青年画的主人公。天津杨柳青年画全称“杨柳青木板年画”,产生于明代,距今约四百年历史。由于张贴杨柳青年画成为很多家庭春节时一个重要的项目,所以可爱的年娃娃形象无疑成为了中国年文化的代言人,而新鲜出炉的“年娃娃”使用动漫风格诠释了传统元素,获得了天津市民的好评。

天津万达百货惊现“有钱任性”年娃娃

  除了“有钱任性”之外,在万达百货的年娃娃还有手捧写有“万事通达”卷轴的形象。之前很多人对于“万达”二字的含义并不清楚,而“万事通达”这四个字,简单明了的诠释了“万达”的含义,以此同时,也传达了万达百货对于前来购物的顾客一份真挚的祝福。

天津万达百货惊现“有钱任性”年娃娃
“万事通达”是“万达”

  对于这种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的混搭,天津市民都表示很赞成,同时也有不少市民调侃道:“年娃娃”都抱起“有钱任性”了,万达百货果然够有钱、够任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