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icon 2015-02-11 09:05:00
icon 0

摘要:住宅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当然是睡觉;卧室里最重要的家具是什么?当然是床垫。所以,如何选购一款既经济又舒服的床垫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出一张好的床垫,不至于觉得花了冤枉钱人也遭了罪不少,在挑选床垫的时候我们把握住六个关键问题...

  住宅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当然是睡觉;卧室里最重要的家具是什么?当然是床垫。所以,如何选购一款既经济又舒服的床垫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出一张好的床垫,不至于觉得花了冤枉钱人也遭了罪不少,在挑选床垫的时候我们把握住六个关键问题是大家需要学习的。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价钱越贵的越好。NO

  这个根据小编的经验而言,小编觉得并不是越贵的东西越好,一定是各方面更适合自己的更好,比如从房间大小来看,或者使用人数来看等等,当然,任何东西肯定都有其生产成本,成本越高的那么价位自然越高,所以在挑选床垫时一定看看其使用的原材料是什么成份,再结合外在的因素这个大概就可以估算出它的市场价位是否在那,毕竟很多花了真金白银的却和自己的实际体验不成正比的例子多的不在话下。

  有香味的床垫更好。NO

   这也是一个误区,真正好的床垫一定不是带有香味的,而是无味,有很多产生厂商在生产的过程中可能会为了节省成本而偷工减料,使其使用的材料并没有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可能质量会很次,造成异味,所以为了掩盖这种异味有时会在床垫填充物里放上一些可释放性的香物,给人的嗅觉造成表面的清香感,所以挑选床垫时一定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越软的床垫才越好。NO

   这是一个很多人会犯的一个常识性错误,认为床垫越软人躺在上面越舒服,休息、睡觉的状态才会更好,其实不然,任何东西的制造凡是给人使用的一定是要体现其人性化,那么床垫的软硬度更应是结合人体的背部曲线而建造的,越软的床垫可能在较短的时间里会觉得很舒服,软绵绵的感觉,但是它不是沙发,一张越软的床垫使用越久它会更易塌陷,造成人在休息的时候骨骼和肌肉也不会得到完全的放松,睡眠质量自然会很差。

  床垫越高的就越好。NO

   很多人觉得床垫越高那么东西肯定就越好,因为它的材料用量很大嘛,填充物也很多啊,在这里小编可以给大家支一招,在挑选床垫的时候如果背面有拉链的一定要拉开拉链看一看面面的构造,并不是高的床垫就好,低的床垫就不好,这个依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及家庭使用情况而定,高的床垫它可能只是为了有升弹的空间,让弹簧更有张力,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前面已经说到了,要硬软适度的床垫才更能让腰部等区域更放松,更有承托力,再比如有小宝宝的家庭建议可以使用稍低点的床垫,这样对宝宝的翻滚会更有照顾。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床垫没有必要经常换。NO

   很多人会忽视这个问题,甚至觉得一张床垫可以使用一辈子,其实床垫就像我们的牙刷一样,它也有使用期限的,一般一张床垫使用五年左右就要更换一次,可能质量特别好的床垫可以使用十年左右,但是再好的床垫经过长时间的折损、摩擦等它的支撑力和舒适度也不就大不如从前了,所以如果想要有一个好的睡眠除了勤洗勤晒床上用品,更要给床垫这个大家伙更新升级,要知道再多钱如果能买来一个好觉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啊!所以不要为了省钱而忽略这个问题。

  颜色越浅的床垫越好。NO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搞清楚这六点 你的床就来劲了

  是不是颜色越浅的床垫它的着色剂就越轻,污染就越少,质量也越好呢?当然是否定的,我们还是要看厂商使用的原料问题,但是不可能每一个床垫它的所有工序我们都那么清楚,怎么办呢,小编个人觉得可以挑选一些大的生产厂商制造的东西或者口碑比较好的厂商制造的东西,关注一些这方面的新闻信息,了解企业的年检年审报告,通过其官网、论坛、多媒体等多渠道去了解厂商信息,更全面更好,所以我们不能只是单一凭颜色深浅来盖棺定论,相反,还有很有新婚家庭都喜爱挑选大红色床垫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