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企需构造核心竞争力 多元营销个性发展

icon 2015-03-03 10:07:16
icon 0

摘要:瓷砖企业的成功不再决定于短暂性的或偶然性的产品开发,也不再决定于“灵机一动”式的市场战略,而关键在于企业是否具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的概念,最早由美国著名管理学者普拉哈德和哈默尔提出的。他们认为,随着世界不断发展变化、市场竞争加剧、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以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强,瓷砖企业的成功不再决定于短暂性的或偶然性的产品开发,也不再决定于“灵机一动”式的市场战略,而关键在于企业是否具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聪明的营销策划人员都是最善于观察总结的人。对于任何行业,任何企业来说,营销都非常重要。营销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实践,一个品牌的最终体现是营销,一个瓷砖企业的最终成长是营销。营销的优劣决定了品牌的广泛性,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营销是各个行业的必修课,家居行业自然也在做,随着时间的推移,瓷砖行业的营销开始变得多元化,越发超出营销本身,将营销做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

  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是企业在竞争市场脱颖而出的关键。对于瓷砖品牌而言,打造核心竞争力可以从三个方面来着手,即菜品、服务与环境。瓷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方向,即是产品竞争力、环境竞争力、服务竞争力!

  那如何打造产品竞争力的价值?这就需要瓷砖企业就自己的核心产品,建立产品差异化壁垒,这就是需要餐饮企业对自己的核心产品专注投入,不断地创新,延伸,成为自己的独门法宝,在产品上不仅形成了差异化,也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打造强势瓷砖品牌:产品、服务、环境,一个都不能少。如果你在产品、服务、环境上能形成优势竞争力,将无疑会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获得市场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