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空巷抢格力,国货家电当自强!

icon 2015-03-06 17:25:30
icon 0

  春节刚过,中国人疯抢日本马桶盖的新闻就duang的一下名扬世界。一“盖”激起千层浪。从央媒到微信、微博,再到各类报刊网站,中国媒体掀起了一场大合唱:“日本制造”了不得,“中国制造”糟透了。中国游客疯狂抢购电饭煲,甚至马桶盖时,是否意味着,这些人难道逢日本货就抢,逢日本就亲吗?

  冷静下来看待这个问题,在很多品类中,现在消费者的第一选择早已经不是日本品牌,比如手机、比如空调。国产的华为手机、格力空调,不但受到了国人的追捧,更是远销海外,华为手机目前已进入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而格力空调作为中国空调业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家用空调年产能超过6000万台(套),商用空调年产能550万台(套);2005年至今,格力空调产销量连续10年领跑全球,用户超过3亿。放眼全球市场,以格力、华为为首的国货们正当强!

  “中国人,就要用好的国货!”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爱国不能光是舌尖上的爱国主义,作为中国的企业,爱国,就要为国人打造最好的产品。只有国货自强,只有中国制造强大起来了,我们的消费者才能无比骄傲、理所当然地将国货当作第一选择。”看看每年一度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早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2014年“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3天共售出17万台,达到每分钟79台的惊艳成绩!更重要的是,万人空巷抢格力已经由初期单个商家的促销活动成为了家电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一次热点事件。正是格力空调6年来的坚持和一如既往的品质,才让一场促销活动拥有如此蓬勃的生命力!面对丰富的产品品类、问鼎世界的品质及平民的活动价格面前,消费者纷纷追捧格力空调,表示每年买家电除了双十一,就是等万人空巷抢格力。全年最低价是其它时间的促销优惠不能相比的,而同期的服务质量也有格力品牌做保证,消费者表示买的过瘾,用的放心!

  世界品牌的保证,线下实体店的安心,全年最低的价格,正是格力原本用于回馈客户的促销让利活动,在家电行业发光发亮,几年间便成长为整个家电行业的盛事!此次,2015年3月于湖南即将开启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更是重装上阵,或将刷新此前多项纪录。就让我们为国货加油,为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