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再折鲁班奖工程供应商桂冠

icon 2015-03-09 16:20:09
icon 0

摘要:羊年伊始,新河铝材品牌再获殊荣,打响新河品牌发展战略羊年第一炮——中国建设金属结构协会于2015年2月向公司颁发两项“鲁班奖全国获奖工程供应商”证书。

  羊年伊始,新河铝材品牌再获殊荣,打响新河品牌发展战略羊年第一炮——中国建设金属结构协会于2015年2月向公司颁发两项“鲁班奖全国获奖工程供应商”证书。由公司供应铝型材产品的工程项目:苏州大学新校区炳麟图书馆、阳澄湖宾馆及配套工程等项目荣获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这是对新河铝材高品质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在工程项目方面的研发、攻关和服务力度,推动新河铝材产品应用在全球各地标志性建筑中:其中包括长沙第一高楼泊富广场、北京百度总部、苏州东方之门、马来西亚沙巴酒店等。

新河铝材再折鲁班奖工程供应商桂冠

  随着占地上千亩的新合铝业新兴公司于1月21日正式开业,各式新型智能化生产线将推动公司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订单生产,新河铝材将持续以高品质、高标准向全球提供优质的铝型材产品和服务,满足国内外工程项目的铝型材需求。

新河铝材再折鲁班奖工程供应商桂冠

新河铝材再折鲁班奖工程供应商桂冠

  延伸阅读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是原中国建筑业联合会为贯彻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促进我国建筑工程质量的全面提高,争创国际先进水平,在建设部的支持下,于1987年设立。该奖项也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作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20多年来,在建筑行业开展的创鲁班奖工程活动,以其“标准高、质量优、信誉好”的特点,赢得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鲁班奖也成为企业产品质量过硬的代名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