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争做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推手

icon 2015-03-09 16:18:10
icon 0

摘要:  中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及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年接待游客超过37亿人次,与世界主要旅游大国相比,如厕难恐怕是旅游感受最差之一。

  中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及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年接待游客超过37亿人次,与世界主要旅游大国相比,如厕难恐怕是旅游感受最差之一。

  面对旅游厕所急需改善的现状,国内最大卫浴品牌——惠达卫浴将全力配合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旅游厕所革命”,致力于为中国各景区提供最为便捷、时尚、干净的旅游厕所,以解人们内急之需,做好中国旅游厕所革命的推手,推动旅游服务体系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惠达卫浴不断提升产品大规模交付和解决方案服务的能力,得到了众多标志性工程方与地产商的认可,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落户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中国外交部、香格里拉酒店、万达广场、北京大学、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等标志性工程。惠达卫浴还参与搭建宜居中国联盟,致力于推广住宅产业化以及绿色建材的理念,打造地产建材家居行业上下游企业合作产业链,更在2012年2月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批准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目前,惠达已经实现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的卫浴产品,产品品质过硬、技术先进,既可以满足普通游客的一般需求,也可以满足老年人、妇女、儿童和残障人士等特殊游客如厕要求。同时,惠达卫浴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也都拥有成熟的理念和技术,能满足现代旅游厕所对现代时尚、方便实用、节能节水、保护环境等的要求。

  ​惠达正在以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发动宜居中国联盟内部的力量,推动众多企业共同参与厕所旅游革命,推动中国旅游厕所实现服务人性化、体验品质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