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行业的名贵风

icon 2015-03-18 10:51:44
icon 0

摘要:奢华的宫廷风格总是让人眼前一亮,静心一想,东方的中式古典风格,西方的欧式巴洛克风格,一直都以高贵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以前普通人根本是可望而不可及,从如今看来因为智能免漆板名贵木系列产品的上市,这类装修风格要掀起一阵热潮。

  奢华的宫廷风格总是让人眼前一亮,静心一想,东方的中式古典风格,西方的欧式巴洛克风格,一直都以高贵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以前普通人根本是可望而不可及,从如今看来因为智能免漆板名贵木系列产品的上市,这类装修风格要掀起一阵热潮。

  贵而不贵的名贵木系列 

板材行业的名贵风
贵而不贵的名贵木系列

  名贵木家具是有艺术鉴赏和收藏的价值,然而它的价格不菲也是我们遥不可及的。大王椰智能免漆板名贵木系列专为钟爱木文化,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定制呈献,并且有着合适的价格,满足了大部分消费群体对于品质的追求,智能免漆板名贵木系列通过3D数字成像技术呈现了真实名贵木雍容华贵的效果,决定了名贵木系列高贵而不贵。

  中式古典风格

板材行业的名贵风
中式古典风格

  名贵木系列衍生出高雅的品味,客厅的装饰以沉稳色调为主,整体采用美国樱桃做装饰背景,搭配中国传统字画,古色家具,营造出一种上层意境,凸显出其端庄的家居装饰。

  餐厅的格调与客厅相呼应,呈现出一种特殊的文化沉淀感,有着等同于名贵木的奢华、韵味和色泽的历久弥新,散发出一股中国皇室卓而不群的尊贵气派、恢弘气势、豪华富贵。

  欧式巴洛克风格

板材行业的名贵风
中式古典风格

 

  17世纪至19世纪欧洲巴洛克风格,讲究精细的雕刻、镶工,优美的弧线和柔和的质感,追求气势宏伟、富丽堂皇、典雅浪漫的艺术境界,有着一种欧洲贵族的气息。

  图中欧式巴洛克情怀原原本本被呈现了出来,由白影打造出的这间具有贵族格调的餐厅,四周搭配着同花色的线条,矗立着象征欧式风格的罗马柱,悬挂雕刻精细的吊灯,意在带给人高品质生活的体验。空间装饰有着统一的色调,丰富的内涵,高雅的格调,代表了一种文化,一种品位。

  现在你可以拥有典雅华贵的名贵木系列,享受中国宫廷式的家居环境,体验着欧洲皇家般的贵族情怀,听起来是多么让人兴奋。

板材行业的名贵风
美国樱桃&白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