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佳健康入选“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为行业首家

icon 2015-04-07 15:41:51
icon 0

摘要:据江苏省商务厅近日公示,享佳健康成功入选“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并获得政府专项奖励资金。据悉,享佳健康是健康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享佳健康入选“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为行业首家

  据江苏省商务厅近日公示,享佳健康成功入选“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并获得政府专项奖励资金。据悉,享佳健康是健康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表示,享佳健康继获“南京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荣誉后,此次升格为“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充分表明政府对享佳健康在居家养老、健康直购电商模式、诚信规范服务、诚信纳税等方面取得业绩的肯定和认同。肖董强调,这将有效提升享佳健康电商平台的品牌价值,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享佳健康将继续专注中老年健康直购和居家养老电商领域,深刻把握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互联网+”发展趋势,为中国老龄社会的居家健康养老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由国家商务部发起,各省商务厅组织,专家严格评估选定,旨在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就业、调整经济结构。与享佳健康同批入选“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还有苏宁易购、好享购物、宏图三胞等业内知名企业。(宁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