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行业如何借势媒体做营销?

icon 2015-04-15 10:09:44
icon 0

摘要:从环保、智能以及定制需求的多元化,木门企业也在各种变化中不断创新与发展。而面对木门低盈利时代,面对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木门企业也该从这些竞争中不断得以良性发展,注入这种创新精神。

  近年来,国内真人秀节目一拨接着一拨,“蓝莓”“芒果”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的出现更是让《中国好声音》的综艺老大地位不保,出现这种现况的原因是,因为这两个电视节目在不断的创新,内容及技能的魅力也在不断提升。这种成功的经验是值得木门企业借鉴的。
    从强化、实木到复合等品类的创新,从环保、智能以及定制需求的多元化,木门企业也在各种变化中不断创新与发展。而面对木门低盈利时代,面对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木门企业也该从这些竞争中不断得以良性发展,注入这种创新精神,让产品突围之时再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木门企业需要创新营销方式
    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充斥每个人分分钟钟的生活之时,我们不得不遗憾地看到,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的作用早已今非昔比。若是木门企业还不能准确地把握住这个时代的传播脉搏,那么只能“奥特曼”了。
    要知道,《中国好声音》播出时段,微博、贴吧等进行了线上实时互动,而《我是歌手》更是充分发挥明星效应,直接发动参与比赛的明星发微博、微信进行宣传。
那么,木门企业是否加以仿效呢?答案相信各位木门企业早已不言自明。
    产品创新是企业不变的王道
    不论企业如何发展,品牌如何打响,要健康持续地走下去,产品的创新永远是不变的王道。毕竟让消费者了解一个企业,最终落点在产品上,只有让产品真正迎合了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才有可能激发消费者对木门品牌乃至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兴趣与持续不断地拥护。就像《中国好声音》在评委选项下也注入了很多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而评判一个歌手的受欢迎度也全然不是你的资历多深,出道多久等等,而在于当下,你究竟是哪个阶层的菜,你的音乐风格究竟唱进了哪一阶层消费者的内心深处。
    在如今的社会里,不同行业的成功经验是有共通性,只要能够运用得当,就能够达到企业想要的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