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将爱心传递到底

icon 2015-04-15 15:33:46
icon 0

摘要:近日,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了一场《城市生存》的团队挑战活动,活动期间奥斯哥纳团队成员得到了很多珠海人的爱心和帮助。4月8日,奥斯哥纳总部将2015奥斯哥纳《城市生存》春季训练营所募集的全部善款购买成电视机、水果、面包等物资捐赠...

  导读:近日,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了一场《城市生存》的团队挑战活动,活动期间奥斯哥纳团队成员得到了很多珠海人的爱心和帮助。4月8日,奥斯哥纳总部将2015奥斯哥纳《城市生存》春季训练营所募集的全部善款购买成电视机、水果、面包等物资捐赠给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

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将爱心传递到底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开始越来越重视关爱老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水晶灯企业,全球水晶灯饰领导品牌——奥斯哥纳,也不例外。

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将爱心传递到底

  4月8日上午,2015奥斯哥纳《珠海城市生存》爱心善款捐赠仪式在珠海香洲区前山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前山敬老院院长张佩如女士、前山敬老院院长助理邓桂平女士、奥斯哥纳总经理助理钟垠艳女士、奥斯哥纳培训主管韩馨慧老师、奥斯哥纳企业宣传负责人邱海平先生以及珠江晚报记者王帆女士等。

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将爱心传递到底

  在捐赠仪式开始之前,敬老院院长张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奥斯哥纳选择前山敬老院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非常有幸结识奥斯哥纳这么一家有爱心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水晶灯企业,也对奥斯哥纳全体成员在珠海进行《城市生存》挑战活动的勇气感到钦佩,被奥斯哥纳将“珠海人民的爱心回赠珠海人民”的行为感动。祝愿奥斯哥纳作为全球水晶灯饰领导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

奥斯哥纳水晶灯饰:将爱心传递到底

  上午10点,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奥斯哥纳的代表为前山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电视机、水果、面包等物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其中一位98岁老人表示非常高兴有许多像奥斯哥纳这样有爱心的企业为她们捐赠物资,还说“她们在敬老院生活的很好,非常谢谢你们这些孩子们。”

  活动结束的时候,一位拥有绘画艺术的80多岁老人还将精美的自画像送给了奥斯哥纳代表作为纪念,以示感谢。

  让我们行动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关注老龄化问题,关注社会养老,共建和谐社会,祝愿天下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