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完美落幕

icon 2015-04-15 16:36:47
icon 0

摘要:4月12日晚,为期5天的“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门窗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第三季皇派好声音在佛山市南海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完美落下帷幕。

  4月12日晚,为期5天的“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门窗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第三季皇派好声音在佛山市南海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完美落下帷幕。各大媒体及企业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皇派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

“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完美落幕

  “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大道至简”——出自老子的《道德经》,所谓”大道至简“,就是去粗取精,剔除无效的、可有可无的东西,融合成少而精的东西。适者生存——出自达尔文的《进化论》,意为但凡是精彩纷呈,新品倍出的时代,无不是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时代。

“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完美落幕

  企业想要生存发展,仅靠自身产品的盲目更新迭代是不够的,要想在真正的消费大时代下生存发展,就要做一个“适者”,研发受众真正想要的好产品。

  当谈到皇派最近强势推出的新品“断桥平开窗“时,皇派高层说道,“现在还不能把太多的新品告诉大家。你们知道的,新品一上市,行业内不到3个月就有模仿抄袭的产品出现了,那样皇派的新品优势就不明显了。”行业的竞相模仿,也足以说明皇派在门窗行业内的品牌标杆地位。另外, 在今年7月份的广州建博会上,皇派还将亮相许多新品。届时,参展的观众有幸大饱眼福了。

“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完美落幕

  年会现场,皇派的家人们齐聚一堂,气氛可谓热闹非凡。连续举办了三季的皇派好声音也在大伙的喝彩声中慢慢拉开,好声音的选手都是来自皇派门窗全国经销商门店的皇派家人,当选手上台唱歌时,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亲友团们都热烈鼓掌,有的甚至上台献花、伴舞,晚会气氛十分活跃,大显皇派大家庭的团结与友爱。一位来自浙江的经销商受访时说到,“我已经加入皇派这个大家庭有3年的时间了,我很喜欢这个团队,不仅因为皇派的发展前景好,还因为我从中能学到很多创业知识,也在皇派的企业带动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财富,我还会一直跟着皇派走下去!”

“大道至简  适者生存”皇派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完美落幕

  晚宴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活动更是把晚宴互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抽奖的活动中来,不少在现场中了奖的经销商乐得合不拢嘴,整个宴会厅里宛如一幅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景象。

  皇派,选择携手并行的伙伴,选择精准的自我品牌定位,选择行业生存的信条,更选择产品创新的不变法则。至今为止,峰会已经召开了六届。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皇派门窗将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定能在行业内拼搏出独属自己的一片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