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寻找爆品”北京巡回展暨2015智慧家庭博览会启动

icon 2015-04-15 16:31:10
icon 0

摘要:首届“寻找爆品”北京巡回展暨2015智慧家庭博览会启动仪式3月31日在京举行。百款国内前沿的“可穿戴”智能产品集体亮相,这其中包括防止疲劳驾驶的智能安全头箍、自动检测打鼾并带有提醒功能的鼾症监测仪、体感输入指环等涉及医疗、保健、家电、安保、...

  首届“寻找爆品”北京巡回展暨2015智慧家庭博览会启动仪式3月31日在京举行。百款国内前沿的“可穿戴”智能产品集体亮相,这其中包括防止疲劳驾驶的智能安全头箍、自动检测打鼾并带有提醒功能的鼾症监测仪、体感输入指环等涉及医疗、保健、家电、安保、家居、能源管理、教育等领域的智能产品。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副秘书长吴利民表示,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展示来激发“可穿戴”智能产业的思想碰撞,并推进智能产品硬件发展,打通中国智慧家庭产业的发展脉络。

  吴利民说,在智慧产品行业,不跟风,真正聚焦,才能把适合自己的东西做好。他分析说,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企业已经调整战略方向,阿里巴巴将互联网技术、理念、思想去与传统行业交融,而腾讯则向人和设备、人和服务的连接迈进。他认为从互联网企业的这些转向可以看出,以物联网为依托的智慧家庭产业将引发变革,并推动跨界整合。

  海尔北京创新中心U+推广总监陈海林则认为,家电企业的商业形式不再是产品的一次性销售,而是从产品到服务的延伸。他表示,家电企业要搭建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整合硬件资源、软件资源、家居服务资源、第三方平台等环节,从而实现统一交互平台、智慧家庭互联平台、云服务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平台。

  据悉,寻找爆品活动和2015智慧家庭博览会由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新媒体《智慧产品圈》、思锐达传媒体有限公司主办,器件电商云汉芯城、智能硬件云服务平台云智易和IC咖啡协办,旨在发掘国内极具创意的智能产品,除了北京,还将去其他城市寻找前沿的智能产品,包括上游芯片、智能硬件、云服务平台等在内的智能产品全产业链将在5 月21日—23日举行的2015智慧家庭博览会启动仪式上集中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